close


「是芥末日」是放羊的孩子
這樣也好,至少我們不再把責任歸咎通通都推給他!哈哈哈~



 

  
 


突然才發現
要準備跨年,好不真實的十二月 
也越來越冷(抖
有個空擋剛好再去海安路還有神農街拍拍玩玩,有些有變有些不變
依然很適合拍照!



 
 
 
 

想說  就是!!
大貓終於把2012年的最後一個願望給完成
就是「拿張汽車駕照」

過程非常繁瑣
流程超乎想像

首先你要有位很厲害的教練
然後繳出身上的藍色小朋友
維持一個月的訓練課程不准缺席
最後就是緊張到爆炸的上車考試


是想逼死誰...是啊就是逼死我自己。


  
一開始教練非常認真且用嚴厲的教導我的基本姿勢
方向盤的手擺姿勢、離合器與油門的配合、注意方位
當然起初被叮到不行哪...有出現「教練好兇狠..」的念頭,好吧~哈哈哈
  
 

喔~我是學手排的,所以學習的過程可真的是...什麼事都遇得到!
比如轉速不夠或者離合器放太快車子會熄火,還有遇到緊急的處理反應..
一下班再去開車車真的是忙忙忙..累累累,但是過程很開心~因為值得學習。

前幾天終於來到了期末考的時候,會不會畢業就看這次了!畢竟筆試不過就要重繳報考費一千元,壓力頗大~其實想想也不用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重複練習那一千題跟重點題其實就很容易過關,還發現了可以當練習的APP!搜尋就有囉~


筆試85 路考70就及格 



 

當 

駕訓班公佈考生的座號,看著自己的357B梯次59號,搞的感覺好像要去當兵一樣==
看著大部分考生都是開自牌車默默羨慕,當從監理站考回來本來要等待監考官按號碼叫號時...欸欸欸突然聽到我的名字啦!!

 
嘎?我嗎?
於是被後方的考生投以憐憫與關愛的眼神目送我上車..
因為我可以插考的原因是,我被監理站大叔給抽中了!

每年監理站會派員到場地監控,隨機抽樣,我就這麼幸運,教練趕緊提醒我一些重要事項。
我其實沒有很緊張,因為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直接,直線打入第三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彎進入出來~上坡起步~紅路燈~平交道~結束。

 


 
最困難的應該是上坡起步,教練教我直接是微放離合器咬住車身不倒退,再配合離合器補油門..

監考官看我用這招說「你居然會這招?!」 

我說「因為我只會這招」
最後的彎道!!哈哈哈哈~心情開心的要飛飛飛飛起來了~路考95分耶耶~~


說到監考官,他從頭到尾都在跟我聊天,==
「你是台南人嗎?」
「你看不出來是台南人」
「女生為什麼要開手排?開自排不是就好了嗎?」
「有喜歡開車子嗎?」

我有點空白,我好想貓他一拳,叫他給我惦惦!哈哈哈哈只是想歸想。
有關考照,目前我沒有實際上路捏~那如果有問題可以問問大貓。
在台南想學開車可以去志成駕訓班的 趙立綱教練,他很嚴格但一定讓你過關哈哈哈~畢竟行車不是兒戲。
  
 




好啦~又回到海安路的片段,這次在網拍 VII&CO.買到的~
第一眼就被毛毛給吸引去了,且也不需要很高的金額就可以帶他回家!
走在路上超級顯眼,閃亮程度應該找朋友在兩公裡外都找得到你吧我想(誤

  
 
 


                   
還是很喜歡老巷子
老回憶
老樹木 

我不會活在過去,只是很多回憶都在裡面
不管好的壞的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是自己的


 

 
有很多「謝謝、對不起、再見、我愛你、我更愛自己」
然後大笑,然後離開這裡。
再會

老巷子,我想你我會再回來。  
 
 




毛毛人,軟軟也暖暖
接著  

冬天又把one way拿出來穿穿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軍外,可惜後來的設計一直都無法超越~頗可惜。
 

 


 


突然又想到,話說電影版的神劍闖江湖,還真是好好看..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哈哈哈

哈哈啊...童年啊~
 


 
關於聖誕卡片.....
去年有收到的小情人們應該會很疑問...為什麼今年沒有發@@
嗚嗚嗚~實在沒有時間
大貓明年再找個節日來發發親手卡片好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