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入與愛用妝品,分享文~~~有沒有很期待?!
好啦好啦~應該要趕快跟大家承認一件事。
 






 

 那就是.....


 



 





我依然是「長髮妞」

哈哈哈哈~真是的聯合愛設計師的一個小小玩笑,想要抓弄人的個性無法改變。
是個前面超短後面超長的髮型啦~~~~可短可長~~~~


真不好意思,我還是超級無膽剪短短(鞠躬)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跳過((((
今天是彩妝篇啦~~~

 


粉嫩魔法腮紅 
最近使用了一些還不錯的彩妝品,戀愛魔鏡的馬卡龍腮紅,因為被像糖果盒般的包裝給吸引,就如同被怪叔叔拐走的小孩.....我知道他已經出很久了~現在默默地把放購物籃內。



 

顯色度來說
大貓覺得普通,如果以拍照的角度來看比較偏自然妝容,我的臉偏白一點,所以如果出門約會或逛街算是很適合使用的顏色,但是大貓我比較三八一點,還是比較愛偏亮色的腮紅或橘色~~~哈哈哈
  
 
 
但我覺得男孩子的角度來看,這款算是滿放電的!!
其實粉嫩的肌膚也會漏電...   
 喲呼呼呼~~~

 
  




 
 

NARS炫色腮紅
大貓最愛的品牌之一,除了外包裝是我的菜以外,彩妝顯色一流~~
不管是眼影還是腮紅還是修容,我都超愛用的....顏色有點小囂張,但我就是對這品牌愛不釋手!
但這次的腮紅居然名稱居然這麼普通,上次都不出什麼高潮腮紅啦~深喉嚨色啦~這次好像比較保守捏。
  
 

朋友看到我的化妝包都會說,「你幹嘛把NARS它裝回盒子裡?」
「 因為我愛他啊....」 
  
 

==




NARS大地色雙色眼影
有亮粉,大地色系也是很常使用的色款,因為接近膚色也像是陰影,所以很好運用,不易脫妝也很好暈開,女人一定要有一盒大地色的眼影才行哪~~最近很常使用它出門,簡單又容易上手!




 

 



NARS驚綺脣蜜筆  

恩~~~這隻脣筆顏色方面表現就普通,不會特油或不自然,通常我會先用膚色在嘴唇打底,後再補這隻唇蜜筆,優點是可以把唇形修得很好,以手殘女孩來說這隻就很好控制!!可以畫出豐唇效果。

 

   
 
 


BOURJOIS 妙巴黎 美肌光蜜粉#52

第一次試用,感覺在手上推開的感覺還滿飽和的,且粉不會太過乾,很容易推開~果然買回家使用後非常貼,打完腮紅再用蜜粉定妝超固定!不太容易脫妝,最近是愛用款~~而且相當自然~~可以掩飾一點臉部小瑕疵。
  
  
 


 

KATE眉粉
沒錯!非常得眼熟~~大貓又再度購入!!!
回購率200%,哈哈哈~不僅可以畫出自然鼻線又可以畫出自然眉型,非這個型號莫屬~~這款非常的好用,要有堅挺的鼻子不用整形就交給他吧~

  
 



 

GLOOP 指甲油
默默的...收集了超過五瓶了,每個色系都相當好看,不過是普通指甲油...一瓶$99但實在太好買買啦!
非常好顯色飽和度又超美,或許...哪天就把全色系都搬回家也說不定。

草綠色好可愛~~~~  

而且每次經過都會出不一樣的顏色,誰受得了....




CONI黃金緩釋囊球去角質凝膠
女孩們~~~光保養與化妝也要記得去角質唷!!

每個禮拜一次,自從幾年前不小心在週年慶碰巧遇到這瓶去角質凝膠我就從此愛上,從初代的針管式初到現在的金箔凝膠,溫和去角質的程度實在讓大貓驚艷!真的敲級好用~他塗在臉上輕輕畫圈就會有角質被去除,不需要用力搓揉,就會有黑黑的角質屑被搓起來,洗完臉整個被釋放的感覺.....推推一品,然後週年慶時就會默默的再購入一組,今年也不例外....

 





哈哈哈
大貓兒實在忙碌起來已經默默的才發現十二月了!
我在學開手排車,我喜歡打擋的感覺,希望年底前就可以把駕照考入手,最近在逛街被詢問是否還是學生這個敏感問題,我只能說「我不是學生」,然後很多推銷員就會用很震驚的眼神看著我,但我覺得,不是學生已經是事實了~雖然現在很不想承認,但我要說「我是上班族。」




 
當了十幾年的學生,2012讓我覺得很不同,我長大了!要努力自己工作賺錢,不否認...默默的悲傷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歲數,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跟肌膚,不要到時有紋路出來就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