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喜歡你身體的哪裡?」
打從有意識以來,這個軀體已經緊貼我們的靈魂很久 
卻還是會想了想,確定自己沒有說錯! 



 
貓啊

一直很喜歡的動物,我的答案一直都不會想跟別人一樣「就因為很喜歡啊」或者「沒有為什麼」

不~其實是這樣的。 

加上,從小到大以來我的生命一直有這種生物陪伴...
潛意識裡就會把它當作是自己的。自己的..  
 

 
 
第一次遇見,是在遙遠的草原鄉下,是米克斯貓。
 
是我還不會精準說出我內心字彙的那個時候,大人的椅子我只能坐一半,小小手小小腳的我跟一般的孩子沒有什麼特別,我幫爺爺看著一樓的店面,囀著巨型的遙控器,看著那時的“感謝飛天小女警努力”是結尾,差不多就有點昏昏欲睡。

這時,一只橘色的貓大搖大擺的從門口走進來,牠的尾巴很短,一屁股坐在門口,開始用手洗起臉,也順便成了店內的招財貓。

我盯著他,他盯著旁邊放空
 
一會,當我回頭看他,他就瞬間將頭撇到一邊,但那回頭殘留的影子還是被我發現,我們沒有僵持,只是在那大椅子上非常想睡就扒在桌上...
突然,我能感覺到我的腳有個毛茸茸的溫度,毫不忌諱的直接窩在我的椅子的另一邊,捲成一圈呼嚕呼嚕呼嚕...

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我也沒有感到驚嚇  

放任它在椅子的另一邊還跨界過來依靠我

他閉上眼

我也是

第一次見面就睡在一起,永遠也忘不了牠身上的那股味道
有點流浪的騷味我不討厭,我摸了牠的頭,牠也沒有迴避我的手
難得我跟動物達成一種共識
那時的我只認得小鹿斑比,所以我就叫他「班比」很順勢的名字。

一旦你幫動物或物品取了名字,關係就會變得複雜

尤其是自己給的。



 
       
他不曾說過一句你聽得懂的話
但你可以會意他大概的意思
他會亂抓、會亂跑、會在家裡亂飛、會不小心傷了你
會讓你抓狂、會讓你欲罷不能、會讓你離不開牠、會讓你愛著他不肯放手

 
懂得你懂的


 
 
 
 

圖片上的是MINI,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幼貓,其實還是比較希望去認養貓咪,聽說是MINI的馬麻不小心懷孕生了一窩,才被我的好友給帶回家養,好吧~他還是非常可愛。

跟一般的野貓眼神透露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很純淨
沒有任何   歷練的痕跡
哈哈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瞳孔放大可以代表很多事,他發現了什麼?想要撲倒什麼?
 
我隨口問了他「你最喜歡身體的什麼?」
沒錯,我是在跟她而不是在跟他的主人說話。

如果我猜的沒錯,應該是眼睛吧




忘了誰說的

你會記得一個人,絕對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事蹟、長得驚為天人
而是

他帶給你的那種  「味道」
那個人的專屬味道
  

 
恩..無法同意更多了。點頭點頭 
 
 





 

「那你喜歡我的味道嗎?」

如果這樣問  ,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你是變態的比例是百分之99.1

但我會當那百分之0.9的那個人
  

不會感到很訝異,還會很認真的回答你
所以不算是個人,扣除了0.1以表如此。




 
拍貓的時候有點困難,要把它當作“思念一個人”的主題,要有點誘因才會乖乖聽話。
還好,訓貓多年我不會退縮他的不理睬,畢竟貓是慢熟又悶騷的傢伙!


還有一點傲嬌
所謂傲嬌就是嘴上說了很多次不要不要咧,其實心裡並不是這樣想。
真是的...


對了!
補上文字「總是仰望著你」
是女孩對男孩的記憶,
他說 
想看著你,就要仰望著你
想要吻著你,就要墊起腳尖
  
 
 

  
 
 

但是墊起腳尖的女孩也太可憐了,如果是男人就應該要貼心點吧。喲呼呼呼~
很久沒寫文章了,我一點也不擔心大家會忘記我~~
我相信我的「味道」,會藉由文字傳達給你們。



 


 
忙忙碌碌的社會人生,代表我完成了一個階段,學生階段!再見了親愛的第一階段。
我不能想回到沒有煩惱的那個日子,不要太妄想沒有煩惱 
有很多感想,我覺得是人生最精彩的轉捩點。 

看著你那樣的焦慮
很多事情要經歷與解決後,能夠看見茁壯的自己,是很有趣的階段
我不會出現在你的路上,但會成為你無形的力量,你可以靠著不至於下墜的太快,但你還是要自己努力起飛! 
當你哭著自己有多無力、缺乏自信、想要低頭,我會給你擁抱
 
記得向天空仰頭傻笑
自己的路總有出路,是因為你才會給你這樣的支撐
你焦慮了
我卻還在  
 
 
 

  

 


 
我總是在部落格寫些廢話 

卻樂在其中哈哈哈 

我續約了,好吧~我還是會不定期地寫寫寫~
大貓,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