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
台南蜷尾家真是不像話
人多的不像話、貴得不像話、好吃的  更是不像話!看運氣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大貓來了
一筆,能有多少寫了多少
無名續約也快到了,到底要不要繼續在無名生根長葉子?
這幾天考慮了許久~~~

2013年,大家都還活得好好滴
一起努力繼續生活吧~~

有沒有跟我一樣世界末日的時候...  
 
 把一切通通都推給了世界末日

在床頭塞滿愛吃的零食,手上寫著親愛好友愛人的電話準備最後一牽線
讓人生在眼前重讀一遍又一遍
 
可能會全世界一起停電
可能會全世界一起停止思念
可能一切都會歸零一般

恩呃,乖乖你們~ 
 
 
 

世界末日當了放羊的孩子,我很高興它是!
哈哈哈哈
  
 

  
 
 


正題  
蜷尾家 當這家店剛剛開始
只是一家關東煮,不起眼的地點也隱藏在城市的深處
好比你紮著隨便的馬尾,穿著夾腳拖,在家不遠的巷口某個轉角

就會碰到她一樣




店家:蜷尾家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這裡在台南淺草新天地這,位在中正路與西門路附近
在小巷子裡面
蜷尾家隔壁還有鼎鼎有名的布萊恩紅茶,有時候我也很愛阿薩姆系列啊....哈哈
  
 
人好多,真的好不習慣
  
 

 
一定要來吃的冰淇淋 
好像變成台南名產了,畢竟一支冰冰在台南要賣$70 大洋真的很難得
鄉親們是很難接受這價位,所以一開始很少有人會被吸引過來
  

以前倒是可以很快就吃到,現在是怎樣....
至少都要排四十分鐘了現在,現在還特別設置了等冰冰排隊處,實在讓我汗顏...



 
 
 
 
年輕人
蜂擁而至

甘願拜倒在  
 這支濃郁的風味下
有吃過抹茶、芝麻、麵茶、草莓、豆乳口味
其他夢幻口味聽說還有可可、牛奶 還有其他水果口味!!!
  

有這回事?!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
 


 
 
有時候會賣八十元,看口味而定
這次連續來了兩天,一樣都排了四十分不偏不倚

第一天吃到了芝麻口味
第二天本來看到人很多就放棄可是!!
是草莓口味~~~

又下去排排了


 
 
 
 
 
 
 
 
吃上一口就會上癮一樣...
口感相當濃郁,就算是冬天也吞得下!

大貓好愛
可是現在都排好久....

學生怎麼都這麼幸福,一放寒假就隨處玩,好懷念唷唷唷唷
不是才剛畢業不久咩~

  
 
 
 
 
 


來台南歡迎吃吃
不過真的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提早排隊也好,賣完就收攤了呢~~
如果排隊遇到大貓可以呼喚我一聲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