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有十月的拍拍~
那就是完全遺忘了親愛的A ROOM記~他應該不會討厭我吧。喔呵呵呵呵~~

 

 
店家:A Room(房間咖啡)
電話:06-2097979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營業時間:PM13:00~PM11:00週二公休

姐妹店:Room A(已開幕) 




 

  
 
 

不知不覺,自己的食記越寫越多
一方面來說自己本來就很愛在城市裡亂竄,我不喜歡太既定的行程,隨性的生活快變成我的座右銘。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喜歡他的名字,卻不喜歡他的地點,他在全家旁邊的巷子內走進去就可以到嚕~但...對於第一次來這裡的人應該是很困難的吧。

需要左轉再右轉再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被綠葉包裹的綠色房子,房間咖啡,我愛這個名字。

會說他是原木口味,是因為阿~
他整家店的感覺都是木頭做的呀~裝潢椅子桌子,整個....深得「貓心」~~  




樹葉,很多的樹葉
我想我應該很適合住在山上,植物讓我很放鬆,尤其是樹木類的那種。

我想
或許這間咖啡會有很好的邂逅也說不定,也許我會喜歡這裡也說不定,或許我會遇見一位穿紳士服的貓,或許我會遇見一隻智蟲,他告訴吃左邊的蘑菇會變大,右邊的蘑菇會讓我變小.......


 

 

入口還真是綠意盎然
今日的心情是特好特好

相約了一位很不簡單的妞,我們因為部落格相識,長期只有網路對談並沒有真實的碰面~
一兩年來,發現他跟我差不多歲數,而且是鄰近的學校的大學生,雖然那時我還是大學生,但現在....我從大學老鳥人變成社會新鮮人囉!
唉喲?這不是見網友嗎?當然因為很熟識了所以大家還是要當心網路詐騙!

「如果來的其實是粗壯的奇怪男子怎辦?」友人
 
「我有事先走了~掰唷,我會這樣跟他說」貓仔 
  
 

  
 
 



墻面上的海報大大吸引了我,簡單生活節!
感覺相當有意思~台北華山....有沒有空去蹓躂呀呀呀呀...
說到現在,到處已經奔放聖誕節氣氛了耶~好棒哦好棒哦~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呢?

  
 



這間好像如果沒有事先預約,幾乎都沒有座位誒~
價位還算普通,很多咖啡都有自己的名字,哈哈哈,尼泊爾王國!好酷喲~


 

 

今天真的很開心,非常悠哉~
從小的願望都會寫著「心想事成、沒有煩惱」雖然理論上不太可能,但有時能保有這樣的悠閒也很棒。

今天點了....我忘記了
據說咖啡都很值得一點,好像是什麼什麼拿鐵吧...啊啊真是太不專業了...
點飲料加購可以有份甜點~


 
 
 
 

蔓越莓起士蛋糕
味道普通,但很濃郁耶~

一口一口慢慢地~~~跟著姐妹一下午,謝謝貼心的店員幫我們拍照哈哈。
 



提拉米蘇與原味起士蛋糕~  

很平凡又很實用的小甜點。 
 


 
 
 

一整面的書牆,讓你看到開心為止,沒有時間限制。還是提早訂位比較實際呢~
大家很認真地打電腦的電腦、看書的看書、聊天的聊天,幾乎不會干擾到彼此,這樣的環境舒服極了。 



 
 
 

也有販售酒類~~當然喝酒不開車是很重要的喲!!!
看得我心癢癢嗚嗚~~
  



 




 

 

 


還會再繼續造訪的好地方喲~~嘿嘿嘿
推薦給大家。台南好咖啡地點哇哈哈哈~~(有壞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