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午茶吧。
雖然我們都身在忙碌的城市當中,但我們依舊努力生活~
想放鬆,就喝杯咖啡,沈浸在惱人都市裡寧靜的一角,這樣會很幸福。    
 


 


 
店家:Caffe’ Ottanta Nove(89咖啡)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4號3樓
電話:06-2368989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最後點餐20:30)
 

 
今天 
造訪了這間外觀很有藝術風格的咖啡店,外觀看起來就像價位不太親近人的樣子~
在人來人往的大學路上,其實很難不注意到這間漂亮的房子,我也是第一次來。

  
 
好微妙,我們必須搭電梯才能抵達餐廳,很特別!
在台南應該這現象滿少見的。

特別的日子就該做點特別的事,到特別的店家吃特別的午茶。
我們就只是想吃看看,沒有想很多~
這間店的名字是意大利文,意思是89,也叫89咖啡。在台南長大的都知道,這間店的位置原本肯X基爺爺,爺爺收山後地主就建了這美麗的房子,三樓就開餐廳,很屌其實。    
 
裝潢很時尚很普普風,相當有外國氣息~據說這間店是地主女兒開的,氣氛真的相當舒服。 


電梯一出來就直接進入餐廳內部,一點也不麻煩,然後就選定你要的位置,坐著。
聽說他們的晚餐很厲害,下次再來品嚐,因為我們今天只是來吃下午茶的呀呀~~

  

午茶其實不貴,約$200~$300,加購五十元可以選$120飲品一杯。
他們不收服務費可是收開瓶費喲!

今天點「迷你鑄鐵鍋鬆餅」系列,被她可愛的小鍋子給吸引的緣故吧!我也不知不覺得跟著一起點,他們使用莫凡彼冰淇淋,讓我相當期待!
 
藍莓/草莓冰淇淋
鬆餅吃起來很微妙,口感比較偏向麵包,不會很脆但很柔軟本身有點糖粉,但沒有特別的味道,用刀子切一切就斷。
冰淇淋比較偏酸不太甜,跟鬆餅一起吃還不錯,但女生應該會比較愛~


焦糖核桃/香草冰淇淋
這味小朋友會很愛的,很甜蜜蜜~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噢!
核桃很大顆也烤的很脆,搭上很香的冰淇淋意外的好吃欸欸欸欸~如果吃鑄鐵鍋鬆餅推薦這一味。


  
吃到美味的食物,就會小小雀躍
一杯咖啡,一段時間
讓我好好呼吸,好嗎?




 
       
我發現
他們有很多花,新鮮的花

我愛這樣
有的店為了裝飾,只想要假花當作長期的裝飾,但我一樣
愛活生生的、會呼吸的。
這樣好美,好美好美
   
     
   
而且這裡意外的
超級適合外拍,風景很美~裝潢很利落,超級期待下次來吃他們的午餐或晚餐。
哪天會不會在這裡遇見我?


   
其實我不太愛他們的水果茶,還是我們選了微糖是個錯誤?
有點小小小小苦哈哈哈

但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我喝了咖啡
非常好喝,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太甜的咖啡,味道很高雅~不會苦澀。
好好喝~但我喝太多了...晚上應該會很亢奮!!

  
這裡也太美了!
我拍個不停~加上平日沒有特別多人,所以盡情拍照。


    
外面的陽台超漂亮
殺了多少記憶體?我數不清楚了


   

剛剛好
這陽光,剛剛好這溫度




如果你
又遇見我,麻煩請你說你想我
我會聽,會聽進去。   
我不會哭 
 
 
每個角落只要輕輕挖掘,就會發現
平時你發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