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石寶石,亮晶晶的
看到我頓時尖叫的,不在少數。


 


開始習慣出門前  

雙手有戴上東西,才算完整的感覺到自已存在,迷戀小物的總會間歇性的突發。
這樣的症狀,我樂在其中。 

喜歡的小物不用是名貴的商品
只要有所感覺就可以了。逛街逛街,一個人逛街其實真的自在,缺點是沒有人在背後拉你一把。




 
 

「親愛,的~你怎麼了?」
當然大家劈頭就問我這句,哈哈哈哈~
染紅了,最近好流行染粉紅色頭髮喔, 但我的心愛設計師說實在很傷髮質其實不是很建議我染染
我嘟嘴回應他,「好吧~顏色你開心就好」

設計師總有自己的想法,我喜歡有想法的人
這樣很好,幫我分擔一點腦容量的使用率,這樣我可以輕鬆決定不管我的髮色,很多事情都會注重細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朋友 

吶喊的吶喊
尖叫的尖叫 
 
自從國中最後一次髮禁,我幾乎沒有剪過這個短的長度,嚇壞大家是應該的。
天氣也越來越冷了,默默地把冬天衣物拿出來穿搭,這些都不是新鮮貨,只是舊物在重翻出來拍拍而已,只是最近真的愛翻了一堆手上小物~愛不釋手~~ 
  



 

這樣拍出來的自己,多久沒看過了
好有趣喔 
 
好想告訴自己
「小姐你哪位?」 





看得見我見不見我
每個人眼裡,都有不一樣的我。開心

  


 


最近熱愛運動,沒有刻意的刻意減重,只是減少油脂與醣類的攝取
運動時我會變得很放鬆~
打籃球、慢跑、有氧運動等等,身體變得很健康嚕!
因為之前的減肥緣故我的胃容量其實也不大,簡單幾口飯菜幾口湯就飽飽,因為最近有時間運動所以就算吃了很多美食也不容易發胖!
 


 
這算是我另外的收獲吧。 
我要邁向結實的線條女孩~
  
 
 
 





小物
讓我感覺到幸福,努力生活吧~  

 
只要好好的愛著自己
還有愛你的人們也幸福,這樣就好了!  


 


一樣
也是愛著,看著我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