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呼~~
貓貓對Joyrich大膽又豪放不羈的設計給閃到了,忍不住敗入啦~另外也又購入了HOLLYWOOD MADE上衣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花朵水果洋裝,玫瑰黑色T:NEU!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 56-1號
網路商店:www.neu.tw  

鞋子:VII & Co.網拍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421609969

 
 
 一直很喜歡國外設計師的大方的調調,但又不是每件都破萬還是十幾萬來著(攤手)

說到這,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人
總會讓我想起有人總會指著自己平淡無奇的牛仔褲說這件要幾萬幾千這樣,這讓我很無言......品牌跟品質是我考慮的細節之一沒錯,但我覺得重要的還是穿在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多少錢根本不是重點好嗎!誰管你買幾萬的牛仔褲或垮褲啊。=3=




台南好像比較少人知道這牌子,不joyrich不像台北有獨立店,而是在衛民街的NEU內販售,如果喜歡潮牌的男女BB可以去參考看看呦。最近大貓很喜歡他們家的牌子有空會去晃晃哈啊~~

這次水果洋裝都是最半透明的類似雪紡紗的材質,穿起來很輕薄,不用太多的配件就可以從人潮中為之一亮,成為焦點就是我們這種三八鬼最愛的啊嘖!而且我又特愛下身失蹤的打扮,所以最近開始尋找利害的刺青絲襪囉!!!
 
 


不管怎麼樣都好熱好熱到哪裡都是,請給我夏天的風味微笑,不要一直流汗我的天哪~~
雖然可以瘦瘦哈哈,保持運動噢妞兒,最近看貓吃很多好料可是一直被大家說瘦了,其實也沒有什麼改變阿體重...==
只是運動可以緊致身體曲線,不會鬆鬆垮垮的,越接近25歲就真是令人小小的擔心呢對吧哈哈哈哈~~代謝真的很重要呢。



這條手鏈是妹妹兒挑給我的禮物,他不是什麼厲害的牌子但又怎樣~一顆真誠的禮物,怎麼戴都很有味道!我也很喜歡這樣復古古董的感覺唷,謝謝!



最受矚目的鞋子莫屬這腳底發光的鞋了,哈哈哈
其實是前面是金屬設計,加上厚底版型整個對了我的胃口,詢問度100%的新歡,當然不想一直回答同樣問題所以請看上方花朵內的商品資訊。
XDD



 

 
今天很囂張在國小校園裡亂晃,吸引異樣眼光好像也是我的專長之一了吧我看....以後優點可以加入這個選項,人生志向就是標新立異怎樣>3<!!





 
另一件上衣也是花花但是不同牌子,HOLLYWOOD MADE的T材質也太好,加上寬鬆的袖子設計與腰線,單穿就超有女人味的!



大家知道的三八照不來一下不行不行~~~
如果可以給我三個自私願望,第一我要吃不胖,第二我要開開心心沒煩惱地過完一生,第三我要愛我的人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我不希望有錢,因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咩~~並不是那麼渴望。




如果你手臂很粗壯,選擇他們家的版型就對了,這樣的版型我是第一次穿,穿一次就上癮了......所以之後我都很注意這款板型的上衣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太能容忍自己裝可愛,我自己都容忍不下自己了~~但,三八鬼能怎樣還是要PO給大家看啊哈哈哈嘻嘻嘻嘻,這張臉好圓嘟嘟喲!是怎麼回事~





我喜歡很短的褲子,上衣夠長這樣腿會拉更長喲喲~~~
下半身像我比較肉的可以選擇暗色系全系列,從腿到鞋子都選擇一樣的深色腿會比較細 。

 

小姐你有事嗎?
獻給大家分享噎哈哈哈~~
有了新的MAC就可以有事沒事寫寫文章溜,話說MAC的更新可真多OS X Mountain Lion符合他們的免費更新資格的記得上app store或官網查詢自己是否符合資格喲~~~
 
努力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