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現在,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在我心裡藏很久的疑問~
我的親身體驗,誰能告訴我究竟是什麼原因??
一直都找不到解答....



為了不要太恐怖~所以我還是用可愛的圖來講解那次的事情!



事情應該發生在國小→國中這段期間
以前我非常頑皮、搗蛋、搞怪、鬼點子也很多!
老是帶領著弟妹玩一些自創出來的遊戲,然而每次搞到後面都會被阿母罵到慘兮兮~

但就算被打罵過,我還是想堅持自己的意念。
每次還是都亂玩大鬧一通!

小時候就很會演,爸媽面前都是非常乖巧的我~
但私底下都會偷偷捉弄弟妹...哈~





那天--->

下一張(熱鍵:c)

我那一陣子很愛玩大富翁的單機遊戲,玩到無法自拔!
每次都趁老爸不在或是阿母洗澡時都會把握時間玩電腦,每次阿母都叮嚀我不要玩太久...
這次阿母要帶著弟妹出去,這次我一個人看家。


阿母為了不讓我碰電腦太久,每次使用各種招數來嚇唬我!!


下一張(熱鍵:c)

當然...

我這次跟之前一樣爽快答應下來!!




下一張(熱鍵:c)



等到阿母真的開車離開家後,我就....

露出本性....



下一張(熱鍵:c)




所以
小天使就不小天使了!!
所以這證實我真的不是什麼賢妻良母的料,從小個性使然欸。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一邊聽流行歌一邊上網或者玩遊戲!
每次都玩到忘我~
而我時時刻刻都在注意阿母的車是否開回來,所以掌握時間打電腦這對我來說,非常簡單!
然後不知不覺又玩了好久......


這天我聽的是一個ENERGY的一首踢到鐵板"的樣子(印象中)
記得沒錯的話.....



突然覺得很口渴,就去倒杯水,回來的時候!

發現音箱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邊撥著音樂邊發出好像被干擾一樣沙沙聲....
「沙沙...別踢到踢到.....沙沙沙」

然後音樂聲就忽大忽小...

 "別踢到踢到....雜雜雜" ,後面好像音樂被悶住一樣!!

音樂居然變成超小的悶悶聲
我順手想去弄音箱線是不是現被拉到了....







就準備伸觸碰到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呵呵呵呵呵....」六聲不長不短,不客氣衝出我的音箱.....



我還聽得出來是個女孩子高音尖笑...

用一種不寒而慄的笑聲....帶了一點惡意的那種感覺....






當下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狀況,但我突然全身都雞皮疙瘩...
下意識就是要把電腦給關了,在他笑的當中,我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聲音給關了!!

直接按開關機的把電腦給強制關機,我就衝去房間把棉被蓋在身上.....
雖然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什麼靈異事件的念頭....
我只記得聽到那聲音瞬間我全身發涼是真的....











這首歌有這段嗎???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不想再去聽。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記得那天晚上我都不想說話、不想吃飯...
變得很落寞...
應該算是嚇翻了吧!!










欸~
到底為什麼呢??
雖然團體已經不存在了!
害我對這首歌都有陰影存在,真是太扯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肯去聽...




故事告訴你們,果然還是要



















聽媽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