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台中行的漏網鏡頭,趕快補一下~
不是說五妞妞的旅行嗎?? 怎麼一直沒看到第五個??
其實他...不是人。@@(驚!)


哈哈~這是台中遊手札
分享紀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第五妞是可愛的樂樂妞唷~
他是小母兔,是鄭董的女兒啦!!
可是最近只要介紹樂樂出場,就會有人出現想吃牠的衝動....
三杯兔啦、蔥爆兔啦~bla bla之類的。
到底誰敢把可愛的小兔子吃下肚子??真是受不了(攤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最近鄭董學會把兔子催眠的功夫,原來利用動物本能就能讓兔子裝死,太神奇了!
他是我們民宿的看家兔,樂樂你看你多幸福~~在民宿吹冷氣!
我們家MIU MIU醬還在家喵喵喵叫,也只有電風扇伺候他咧~



下一張(熱鍵:c)


先說說我們的民宿吧!
老實說我幾乎沒住過外面的民宿,這次是妞們打理一切,所以也算是第一次住私人民宿呢~
欸.....說來也令我們相當驚嚇,因為這間民宿是使用電動停車場,連車位都是上下兩層式的!
反正我們一群咩就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啦~~~~!
嚇死我們有就是了...中間還有一些小故事~

哈哈~整個亂high一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很神奇的體驗,什麼都自己來就對了~
民宿主人也不出面,就丟給我們一把鑰匙、一通電話,就可以輕鬆賺錢!
所以我們完全不知道她長的是圓是扁~


下一張(熱鍵:c)

無意間經過的經典酒店,當時剛發生倒塌事件不久,停很久的紅燈才發現是案發現場!!
真是太遲鈍了~~
然而是整理得乾乾淨淨。

下一張(熱鍵:c)

越接近逢甲夜市中心就越多人潮,來台中一定要來一下這邊的咩~
話說我好久沒來台中了,還是保留逢甲夜市是一條街的印象!!
現在已經跟士林夜市好像了~~~

阿~真的太久沒來晃晃了!


下一張(熱鍵:c)

停車場簡直塞到爆,但是也超級幸運停到停車位唷~
說到這個還真是超順利的,到哪裡都能一下子找到車位,真是開心極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沒有買衣服~只是到處晃晃
總覺得每一次的旅行,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也算是學習成長的一環吧。
好放鬆~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鄭董超級推薦逢甲夜市的黃金賊,話說在台北吃到一個很難吃的之後......
要我在吃就覺得有點排斥~
結果~~他味道超級優!

好吃唷,頓飯裡面還有滿滿的馬鈴薯唷~
很香的飯與超Q的烏賊~好搭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們人類"的4妞妞一起分食,我其實晚上很少吃這種炸類,心裡怕怕的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減肥減到有後遺症咧~該不會我得了什麼晚上吃炸類就會肥的病呀!(這不是大家都會嗎?)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人



下一張(熱鍵:c)

說出「我戒吃雞排很久了!」

我一定要給他100000000000個讚
我覺得這句話比孫逸仙還偉大,真的~

我??
我才不說咧~~揪咪!哈哈
說不喜番是騙人了啦啦啦 >3<~
這個也是4妞分食,這樣才吃的多樣呀! 肉質相當軟嫩耶。喝價!



下一張(熱鍵:c)

來逢甲我主要是要尋找這個 "熊掌包"
之前在康熙來了小S說很好吃,就很好奇囉~今天終於給我遇到啦~趕快買一個吃~
很像美式漢堡的配料~



下一張(熱鍵:c)

他有氛好多種醬料,還有麵包牛奶跟芋頭的樣子~
還要領號碼牌,你看生意有多好~而且大家都3.5個這樣叫!


下一張(熱鍵:c)

阿~
如果是貓掌我一定會買3個啦~~哈哈
也好可愛唷~喜番,很有創意的麵包圖案。第一口咬下真的好軟唷,雞肉也脆脆的,味道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免剝殼的蝦子,是普通的蝦鮮味~我還是比較喜歡MR.T釣給我吃的泰國蝦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便宜的鞋子~
哈哈,忍不住逛了一下子!!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逛一下子馬上就入手,是T字漆皮厚底鞋~穿起來人都變高了!
而且很有街頭感唷~
花園古堡就穿這雙鞋到處拍拍,相當喜歡這雙鞋咧~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多人人人人人類唷~~
來到這邊是要吃超級有名氣的大腸包小腸!!
我們有位圓妞,他說他不太出去玩可是他對逢甲夜市超級熟~~
怎麼會這樣? 少在那邊唷~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是左邊這家圓妞覺得比較好吃~那就吃這家吧!!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很疑惑的一家店,不就是那種遊樂園都有的那個呀...
就那個椅子會動來動去,螢幕會衝來衝去的咩~

我猜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我笑了超級久....
有種莫名的...
不知道就那種....
白爛的感覺吧.....(中肯)

又狠又腸,反正就在我腦海裡翻來翻去一堆搞笑的畫面~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都是好天氣~我們心情一定相當開心咩~~

下一張(熱鍵:c)

你是菇神? 那箱神算什麼?
您說是吧~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都是觀光客了,當然要來晃晃這家很出名的東東芋圓~
食物是最能代表當地的文化特色了吧! 不管到哪邊都想吃吃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不太會吃芋圓,因為感覺就是不Q的麻糬~

下一張(熱鍵:c)

配料好多,我超級喜歡紅豆唷~
看起來超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他是在往新社古堡時候就會遇到的東東芋圓!!
算是個很顯眼的地標~
除了第一個垃圾車會被人群包圍,第二個就是東東芋圓了吧~
小小一間店人也超多超擠..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他的芋泥一百分!!
天哪,怎麼可以煮得這麼爛又入味呢??~
害我回味無窮~~


下一張(熱鍵:c)

名產就是太陽餅了吧!一定要買的呀!~
店裡有很多應付觀光客的伴手禮,老闆也不樣其煩的一直介紹。

下一張(熱鍵:c)

蜂蜜太陽餅真的好好吃!
買回來大家都說好呢~


下一張(熱鍵:c)

買給親朋好友,所以買了一堆餅~大家也拼了一堆!
老闆娘笑到臉都快歪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沒有去很多地方~但覺得台中也很妙
總覺得少了什麼~~
阿~就是捷運啦~~哈~:D


下一張(熱鍵:c)

白天的金錢豹感覺是普通的建築物,晚上的時候我們也有經過唷,天哪好有氣勢!!
不愧是合法酒店,門口真是霸氣驚人哪~


之後就順利回到台南囉!
非常開心且放鬆的溫柔之旅,而且都是女孩子感覺特別親近哈哈哈阿~!
都可以聊一堆女孩的八卦,好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
希望有機會在來台中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