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台北這家厲害的燒烤超久了,胡同燒肉我終於來柳~~~~哈哈!! 
當然要自己親自來一趟才知道厲害在哪阿~~~
我不喜歡吃到飽的店家,就跟購物一樣,我比較注重本質,不會一昧的讓自己想吃飽而已。
一起來一趟胡同吧!!!




醐同燒肉夜食 (5號店)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 AM12:00 ~ PM14:30
(PM14: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晚餐時段 PM6:00 ~ PM12:30
(PM11: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訂位專線:   02-2723-8838  
訂位時間: PM11:00 ~ AM12:30





欸欸欸~先說我不吃牛,牛肉實在無法告知味道怎樣好,剛在外頭等待的同時我觀察了一下他的店家....
胡同?瑚同?醐同?古月同!?
好多名字,但都還算是胡同燒肉底下的分店,真是妙阿~期待來台南開一家咩(轉圈)


胡同、大腕、乾杯
在台北勢均力敵的燒肉界代表,另外兩家我是還沒碰過,期待下次台北行吧...((但目前我被胡同燒到了,好好吃呀))
自從減肥之後變的很挑嘴,不會總是把東西往嘴裡塞~~~
對於燒烤這東西除了是減肥大敵以外,對味道的感覺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直到吃了胡同....

才覺得原來肉質也可以好到這個地步。







一開始剛開店,先被服務生請到休息區等待,是有沙發與寬敞的桌面,很適合久候到屁股開花的客人等待~~
所以還是乖乖的訂位吧!!!
接著開始東看看西看看.....喵喵喵
有日式燒烤吧檯著店家不多,適合人少與單身的人吧!! 
而且吧檯的位置還有服務生專人位您燒烤超貼心~~~ 就算兩個人吃也不會手忙到腳亂....
有沒有那種...兩人吃燒烤一句話都來不及講的八卦?

因為太忙了...






每家分店都有代表性的"胡"字。




單點式的烤盤東西多到眼花撩亂.....
價位不算便宜,不過採雷的機率很小。所以看順眼的就點吧!!!




烤夾是櫻花欸欸欸~~好可愛!!









 
吃燒烤不再只是朋友聚餐或家庭聚餐的場所而已
就算是兩個人想吃吃好吃的燒肉也不是問題,而且還有專人為您服務誒
兩個人吃就負責聊天就對溜~~~ 
 



檸檬
洋蔥
可以續盤
太多的燒肉吃膩了可以加入清爽的檸檬醒胃,所以是可以吃下更多的意思囉 >3<  






椒鹽松阪豬肉
其實我覺得豬肉的口感好像夏慕尼那清脆的豬肉口感
這樣可以吃出豬肉原味的好妙喔~~~~
不會太肥不會膩口,好好吃喲!!
  




好像是味噌豬肉,我覺得吃完很多肉類料理並沒有踩雷的感覺
隨便點隨便好吃!
  






雞肉
肉質好的沒話說,一道新鮮肉質的料理加入什麼調味都相當好吃。
 





牛肉被朋友們吃到讚不絕口
尚未熟透的牛入口即化,我邊詢問他們的口感邊作記錄,因為我不知道味道咩~但如果大家都喜歡就沒問題囉!
跟著會享受美食的朋友的好處就是,他會帶你去好的地方吃...帶你去增肥(誤
  
 


 



旗魚嘛這??
我有底忘了這什麼魚,因為很容易粘鍋,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做料理
大家都很厲害誒,從出油的程度就可知道他的肉質的軟硬,起鍋的剛剛好~~
柔軟的魚肉在嘴裡散開來......哇賽好好吃
所謂少女的嘴唇哈哈哈哈(自己說
推薦喲
 
 





海鮮怎麼可以錯過,這剝皮蝦好多汁......喜歡的朋友歡迎點點看!





味噌肌肉哇靠!!大推
這個好入味,味噌調和的剛剛好,或許這間胡同的雞肉與豬肉深得我心吧....
下次來台北我還要再來光顧喲~~




奶油起司番薯
這是很妙的點心,當時我離場了好像是店員幫你在桌上調配
真是一道很妙很妙的點心,口感我是覺得少了點蕃薯的香味有點可惜,起司太搶戲了!
不過我的朋友們卻相當喜歡他這道料理,歡迎各位嘗鮮啦!
 
台北美食吃不完啦~~~~
 


接下來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穿搭搭喲~~~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