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與舊城市
這是很突然很意外的外拍,沒有什麼討論拍攝內容,這張的意思~我沒有要賣衣服啦哈哈
隨性就走去舊巷弄裡拍拍~~



自稱自己是少女,這該怎麼辦?
厚臉皮沒法這麼厚了....所以給他貓的假少女..哈哈!!


話說好久沒有拍,頓時有點小小的害羞,一對一與攝影師相處,不是第一次拍卻還是第一次單拍真是小小羞~~
我也不太讓陌生人拍自己,如果說自己生性害羞,一定會被很多朋友吐口水....
謝囉謝囉TANK攝影師,你這假台南人兼學長,把我拍美美好開心心耶耶


這張黑白照也變成我私人FB的首頁照,好看看好看看好好看~~~
可是,大家居然都只稱讚攝影師....
MODEL也是有付出的好不好~~~~((翻桌>3




那天還有點體力不支...才拍3小時就好想睡了~~~ZZZZ....
可能是身體還沒有完全回復吧,之前連續四次衝醫院也不是辦法!!
最近才漸漸好轉,所以現在我很好柳~~~~~哈哈

臉部表情確實有點做作
大家就....任耐點吧=3=~~~~~

還有大貓最近有宅到欸,漫畫美食獵人(美食的俘虜)好好看喔喔~~~
全部都是食物為主的畫風超熱血的!!!
畢業了開始不用上課,所以晚上除了好好休息以外還會翻翻漫畫、YOUTUBE發現好多有的沒有...比如捕鼠器的製作方法、日本人的殘酷飲食.....真是...欸...反正就翻翻看啊哈哈((轉圈圈




我準備購入電腦~
究竟還是PC還是直接跳APPLE讓我好兩難~兩難~兩難~
哪個好~當然都各有優缺點,不過還是需要審慎考慮嗯哼!


對了~最近發現YOUTUBE的魯蛋直播遊戲的LIMBO也太好笑了.....
笑到我肚子都練出肌肉了吧我想~~!!哈哈哈哈哈帶給我很多歡樂阿哈哈~~
只不過髒字帶滿多的,但我欣賞他講話風格的哈哈!!!有趣






好喜歡逆光這樣拍出髮絲,感覺好溫柔喔喔喔喔~~
少~~~~女~~~






完全不是真我
嘻嘻嘻...嘿嘿嘿>3<








這拍出來的配色我好喜歡~這個地點是在廢棄的老菜市場,在台南淺草新天地附近,雖然也不算是廢棄~~~因為還有放些少許店家還在使用的電器啦~~~

但氣氛確實很復古哈哈~~懷舊懷舊,還趁機被請吃蜷尾家冰機淋!!!! 好好吃~~~可是好貴一支$70或$80不等。
還有喔,攝影師邊拍邊碎碎念的,可能攝影師都有強迫症吧....(我心裡這麼想)
哈~




這...張有點像充氣娃娃...
這...磨皮這開太大了攝影師,攝影師有聽到嗎攝影師?!
哈哈哈----
不過很有意境好啦好啦~~~


構圖都好棒,謝謝你囉!!!



貓貓臉變圓圓了= 3 =~~~
沒有常去運動加上朋友邀約好多,真的大家實在很照顧我,"吃"攤也變多了....
謝謝妳們蛤.....
我要運動去了掰~~~(((淚奔......

翻翻照片後...
發現去台北可以寫的食記真多,我要遮臉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