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吃吃台南沒有的鼎王咧~~~
阿囉~~~大家好久不見耶逼~~~!!!
等大貓這篇確實.....
有點小懶,畢竟好久沒打文章在幹麻嘎? 搞了很多有的沒的說!



阿呀呀呀
最近遙控器在手上轉阿轉的..
除了空轉以外---
"阿益"的美金案讓我有點產生了興趣,雖然我不是很懂政治,但我相信每個位權重高的人...都有這樣的"嘴臉"。
然而看到新聞簡皆把它前後說謊的片段瘋狂重播重播再重播.....
我噗ㄘ大笑,我這不是嘲笑..而是真是個殘酷的諷刺,政治果然是條不歸路..

FB上說的好
「一個人不是他長的怎樣,而是他那附"嘴臉"。」

好啦好啦不談什麼美金案了~~~~~
快跟大貓來吃好吃的東西溜~~~~~~






鼎王
聞你的香很久了,可惜台南的腳步總是慢
我不明白欸
台北、台中、高雄都有了~~~台南?....齁~~~!!!((吼
這次剛好約了台北小辣妹姐妹淘聚餐,是阿這是我上次跑台中的時候吃的咩~





其實在店門口附近我就聞到濃濃麻辣湯頭的味道
好香喔@@~~~
香味中帶點麻麻的氣息,從空氣中就聞的出來是辣的東西。
我們有訂位,所以在店門口稍後了一下就習慣了這個味道,真是讓人難忘阿....









這天好熱,還有為什麼要拍我的NG照....
聊的正開心欸....我的臉是怎樣

"不是那個嘴臉,不是那個嘴臉...."








單點式的價位其實都不算便宜
多人來點會比較划算,話說這就是傳說有混豬肉的牛肉丸阿...
以前曾吃過牛肉,光吃牛肉丸這東西真的不是那麼樣的有嚼勁跟口感,會加入點豬肉可以更加添加口味,但要跟顧客說明還是比較好吧~

然而,因為經過那次風波之後已經為純正牛肉丸囉!!





其實我對這些元氣包、海鮮包阿....滿有興趣的
可惜我們人數不多,已經點了好多就無法再吃了....唉唉

下次如果有再去我會點看看哈~




大腸頭我們必點的食材之一
看起來好肥滋滋的唷~~嘿嘿嘿

他們的服務生就跟傳聞中90度鞠躬,恩阿~非常有禮貌
另一方面也擔心她們會不會有職業病的風險哪?比如腰酸背痛之類的~像五十腰....欸五十肩啦!











這鍋子就是他們的招牌吧,連LOGO都是鍋具的形狀,確實相當特別~
聽說鼎王會有低消的緣故,是因為曾有學生只點湯底而狂吃免費鍋底,所以只好改為這樣規定吧!!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好入味,朋友說不太喜歡吃沒有彈性的豆腐,但我還是滿喜歡這種口感接近百頁的感覺豆腐呢~~
豆腐也是我的愛好之ㄧ阿~~


以下是轉自官網的問與答,民眾最普遍想知道的答案:
Q:鍋底或是餐點是否可以外帶?有收服務費嗎?
A:
外帶非常方便及快速,至店內外帶約等10~15分鐘即可,外帶的部分是有最低消費,最少是八百元,我們是鍋底搭配食材一起購買,單購買麻辣鍋底兩人份,鍋底費用是350元,食材最低消費為450元,只要菜單上有的食材都可以任選,故最低消費為800元。麻辣鍋底三人份,鍋底費用是500元,食材最低消費為500元。
麻辣鍋底四人份,鍋底費用是600元,食材最低消費為500元,之後依此類推,食材的最低消費是取決於貴賓選購的鍋底種類與份量,若您需要的是麻辣鍋底與酸白菜鍋底兩種口味都購買時,食材的最低消費則是統一為600元亦可至現場由我們服務人員為您做更詳細的解說鍋底若放在冷藏盡可能在3~5天內食用完畢較為恰當,因鴨血是容易出水的食材,還是建議在短時間內享用才能吃到新鮮的口感,但若是能放在冷凍則可保鮮兩個星期左右若不想等待10~15分鐘的製作時間,亦可先致電於現場先行製作再到現場拿取外帶都不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滿多規定的,大家如果有去可以翻翻他們的菜單上的注意事項



肉片好新鮮的感覺.....
光在麻辣湯裡片燙幾下就可以熟透,加上湯頭的香味真的是超好吃的。XDD




他們的雞肉好鮮甜哪~~~~~
我愛雞肉,燙熟的雞肉塊咕溜咕溜的不會乾柴,跟阿關火鍋的雞肉不相上下
美味程度會讓我還想再來哪~~~









不好意思,其實來台中第一站就飛奔來吃飯,肚子也有夠餓的......
如此豪邁的鏡頭就讓大家過過癮吧!!!
去吧!!!!
下吧!!!

大腸頭滾了幾圈後也變的超Q,相當喜歡這樣的味道,有的女生好像不敢吃大腸頭欸...真是不敢相信@_@
還有老油條很搭這個麻辣湯頭,一樣很推薦!!!








哈哈哈
最近過的很悠哉,文章寫了不多還是有妳們來看感謝
當不想寫的時候就不要勉強了不是嗎?

強摘的水果不甜
生活過的還不錯啦~就漸漸期待工作的到來
要做什麼呢??
該做什麼哪??
我想很多社會新鮮人也會跟我一樣徬徨吧,就一步一步照著自己的計畫吧~

感謝大家還記得來看看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