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吃這樣早餐午餐合體的食物,最最麻煩的就是要....
一大早起床、睡眼惺忪、賴床不停、女人要化妝,好的Brunch就是要一大早開門在門口等才能馬上吃到,誰叫我們不好好訂位,只好巴結點還門口等啦!!








店家:布朗趣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6號
電話:06-2363937
營業時間:08:00-15:00
停車:路邊停車
週一公休日、提供無線網路






早上八點準時
今天不入鏡,誰叫主角不是貓而是桌上可以入口的有機物,一直被網路BLOG說很厲害的地方~~
想說早午餐誰不是如此呢,而且台北台南的Brunch真的很有大的不同,發現阿~很多不管異國料理還是其他什麼的食物,都會被在地文化給同化掉了,想想也應該是~符合在地口味的餐廳當地人才吃的習慣吧,而台南就是亦甜亦鹹的滋味,我是覺得在台北吃的早午餐的味道感覺較單薄且重食物原味,跟台南重口味的口感是兩種不同的感覺呢~~~





布朗趣是身處在住宅一樓的店面,隔壁有天田、DORY這兩天也是早午餐的店面都滿接近的~
他們家的店面走的是簡約鄉村風格,木頭的感覺跟磁磚讓人很舒服呢。

帶著一點睡意一點惺忪
有點顛簸的早晨,為了美食也豁出去了!!
拍照中的自己還是醒著的嗎??





座位不多,但乾淨明亮~營業時間也是驚人的短,很多店家不是開到晚上不然就是下午5.6點
但這家不同,下午三點就結束營業哈哈~真的很囂張欸。
一大早來,很好沒有客人~~~胃裡空空的滾動也開始感覺到肌餓了
有時想想為什麼有時常常被人問著自己的關於,對於別人的事情我很不想太過接觸
就像別人一直試圖想知道自己的什麼時,也會有道牆築在心裡了吧。


現在打著文章耳朵卻被客廳傳來的可怕的音效,很悲傷
讓我打著文章也被這股悲劇給感染.....
關上門關上音效我好點了!




再來看到了這些溫馨的座椅,很不幸地...我們是第一組早起的客人被安排到兩人桌~
第二組兩人的客人被安排到四人桌,心裡就算是有點小不平衡,就像第一名的獎勵低於第二名...(幼稚鬼?)
我在意小細節,因為這些不被重視,也攸關我的個性吧....

習慣
就是早午餐會看很多書或很多雜誌,加上兩人桌獨位置很小實在很可惜~
店家會放很多書跟報紙就是要給客人打發上餐前的時間,而我剛好就是喜歡打發時間看書籍跟報紙的客人。




小店家有個好處,他的裝潢隨心所欲
有很多小世界可以發現,也是我喜歡觀察店家裝潢的一個動力。



沒有油炸的食物,食品皆為手工製作,所以新鮮!!
布朗趣的主題很吸引我,健康、養生、沒有添加物的感覺。




餐點只有三樣,伊莉莎白組合餐、小湯姆煎餅類及喬治爺爺漢堡餐。
感覺牛肉漢堡不錯,但就錯在他是牛肉.....
看貓的文章就知道,我是個不吃牛羊跟蝙蝠肉(黑木耳)的人。
記得,他假日不提供瑪莉姑姑愛吃餐。沒有瑪莉姑姑很惋惜,因為我很想吃看看~




所以我們點了伊莉莎白跟小湯姆煎餅。
當然我本來對小湯姆這種兒童餐的名稱沒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我吃過很多鬆餅,就是鬆餅粉打一打跟黃色拱橋(M)的口感都很像,所以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有期望就會有失望,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這樣會比較安慰我一點吧!!




每日現打果汁,哈密瓜
很開胃感覺相當鮮甜





濃湯跟沙拉都相當溫和,濃湯應該是加了牛奶一樣,溫和的像條柔軟的絲巾!!
沙拉本身就帶著令人不悅的草味,但他們店不用普通的千島或者和風,而是水蜜桃醬汁,讓沙拉本身更加容易入口,我覺得滿驚艷的也算是她們的醬汁吧!!




伊莉莎白的餐點
中空的法式吐司與蛋一起烤熟後再煎,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只是我都會假設性的揣摩看看,煎蛋與吐司緊密的結合,但可惜中間的部份味道不足,我覺得可以加點醬汁會更加調和整體的味道,伊莉莎白算是不錯的餐點,他的香草雞排雖然不是我印象中的"雞排",煙燻味與調味都相當搭調,很不錯呢~










英式風格的早午餐
有人戲稱如果想在英國吃美味的東西就三餐吃早點就對了!!
美味、簡單、燉豆
雖然在布朗趣沒有燉豆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拍亮晶晶的餐具,看起來乾淨又好吃!?
就是....好像可以期待吃到好吃的美食,雖然不能直接食用餐具,但好的餐具可以讓食物更加美味呀~~~




終於等到我的小湯姆,就像兒童餐的名稱一樣~~看起來有股稚氣!!
被他徳式香腸給電暈了,油亮又不焦,讓我從睡夢中醒了一點過來,煎餅厚實的程度讓我感到很驚訝!!!
跟印象中的煎餅不太一樣欸~~~




蛋捲的份量剛好,很適合不想太撐的我
突然很想說,翻滾吧蛋捲真的很適合男孩子或者有大鳥胃的女孩去吃,因為蛋捲的豪邁份量連喜歡吃蛋的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蛋捲很奇妙,之前在台北吃到一間早午餐,他的蛋捲很大沒錯,但全部都是蛋味....我討厭這樣!!

所以布朗趣的蛋捲份量雖然不多,但不會膩口才是很重要的吧!



很奇妙又很好吃的地瓜球
通常吃這種番薯類食物很怕吃到膩,因為甜口感單一。
而上面有加起司的鹹味最調和變的很入口,好好吃喔~~~難得我會把這類食物吃光。

對身體好的東西都應該要接觸看看
現在還年輕但老的時候就會有明顯的差異......
所以,吃點有營養的吧!!!!



說說主角
煎餅很厚實很綿密,根本就是蛋糕了吧!!!
本身就很有滋味加上蜂蜜的甜味,是今天的第一名
好好吃~~~比伊麗莎白更加美味。





吃完他的餐點真的有滿足的感覺,早午餐能有好吃的FU真的很不簡單!!!
難怪很多人推這家,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餐點$250元附加飲料
喝的是紅茶跟咖啡牛奶,咖啡溫和有點苦澀,但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牛奶可以自由添加。

早晨,美食
可以讓我停止一點幻想
一點想像可以讓實際到不行的現實人生放鬆一點,人過的很平凡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有時快樂會躲在不同的地方
每個人也會在不同的藏密處發現自己的快樂

不是不快樂
而是會有一點點的不捨
任何事應該全心全力,就算他不從人願,也要緊握自己唷。






布朗趣還有兼賣手工果醬
如果有興趣可以買回去食用看看唷~~因為吃完他的水蜜桃醬汁後,同時也提升了她們果醬的信心度!!!

再說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唷這家布朗趣~~
終於,睽違好幾個月大貓又要準備髮色了喔耶!!!!!







在一大早吃到美味食物真的會讓人精神很好欸~~~
話說打這篇文章真的是受夠了....2次失敗不小心按到返回鍵.....真是令人懊惱~~~(齁)
實在話

這幾天看到幾篇留言,說希望貓貓可以多發點文章,帶給他很多力量或者思考。
嗚嗚...我看到真的從心中有感動的感覺,雖然我目前不是稱職的部落客
但~你還們願意等待真是讓我開心爆了!!!

還有
隨心所欲的打打文字,能給你一點啟發我滿意外的。心裡有話就會說,因為我憋不住哈哈阿~
我說不出什麼大道理因為我想成為厲害的女人,而不是正經的偉人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