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在台北
散心、旅行、吃甜甜
小b的咖啡館,來了好幾次終於吃到~心態卻跟以前不一樣了!
外加"我可能不會愛你"慢慢補齊中....((認真看中))



下一張(熱鍵:c)

不用太多想法
不用太多徵兆
全都變的不太重要
感覺,又是另一種轉換

多少哪~
說好的下次下次下次
每次都下次,奉勸大家還是要把握當下
說的對,不要回憶著昨天,盼望著明天
當下!!!

真實的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說什麼30才有初老症
我現在就覺得有點了啊....煩惱的很多,為什麼戲裡的25歲小妞還是如此天真?
才沒這麼笨好咩~~雖然我還沒有到25,但那些小妞說話的樣子也太ㄋㄞ了吧.....
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甜食好可愛
之前說了好久要吃,這次終於一探究竟!!

一樣,什麼都想吃
難題,最難的就是要吃什麼?、想吃什麼?
兩人之間也一樣吧
誰想要什麼
條件是什麼才是最好吃的!!


就像阿甘他媽媽說的,妳永遠不知道,你會在巧克力盒裡吃到什麼口味?
就這是人生吧~~

下一張(熱鍵:c)

長這麼大才第一次走進小b的咖啡店....
嘖,雖然感覺就很像星巴克一樣的東西,卻讓我心掛了很久~~~


還有哪~最近認真的把"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翻出來做功課
大家一直說好看,可惜當時的我沒有好好品嚐,現在看著集又一集....
為什麼會如此的百感交集阿!!!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吃的是,溶岩巧克力
連盤子上都是小b的logo也太可愛的吧!!!!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在注意碗盤、杯子~~
朋友推薦的這道真的好好吃喔~~~如果像我第一次吃的人可以吃看看哪~~~
算是招牌了吧!!!
好好吃喔喔~~

下一張(熱鍵:c)

中間熱呼呼的特製巧克力醬搭配冰涼的香草冰~~
嗚嗚嗚~~~好棒喔!!
很有質感的巧克力味~~~大貓貓非常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天氣越來越熱了~~
人潮大爆滿只好委曲求全坐在外頭,只能說店頭到店尾都是小b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吃著吃著~

下一張(熱鍵:c)

店員給的試吃餅乾~~這款還好

下一張(熱鍵:c)

餅乾類有吃幾種,覺得燕麥餅乾真的很不錯欸!!!
這盒是朋友買的,真的很好吃欸欸欸~~~~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巧克力雖然我覺得味道沒有特別厲害~但也很滿足了!!


下一張(熱鍵:c)

吃了派~忘了叫什麼!!
但我覺得上下的酥餅有點硬,女孩直接咬起來實在不太雅觀,
還是用刀子慢慢切吧~~哈哈

也是很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吃歡熔岩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熱拿鐵~味道就普通欸
不過最美最美的還是杯子.......
我認為我的初老條件是,佈置會注意食物的賞味期...還是注意到廚房或廚具用品.....
畢竟以前並不覺得對"杯具"或"碗盤",會吸引我的眼光阿.....
嘖嘖

女人,雖然早熟
也只希望想法早熟,外表還是繼續保持20歲最好!!

講到敏感話題,突然想到!!
之前有人說阿,所謂30歲女人如財狼虎豹,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聽說阿,女性青春期雖然較早發育,但女性器官算是晚熟的~
所以30歲的女人比較懂事了,懂得養活自己、懂得享受生活,就懂得享受性愛了~
原來如此,雖然沒有什麼根據,但卻真實的說服了我。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女人沒有男人也可以活下來
因為女人每個月都要準時流一堆血,一次就要來流個七天六夜.....
算是地球上的"強生物"吧!!

下一張(熱鍵:c)

女人要的很簡單,就是自主生活、被呵護、被捧在手心中、被哄而已
不用太帥,適時候出現被解救的英雄阿~~

好難.....
感情,好好把握!!
沒有下次、沒有等下、沒有以後還有機會
這些該死的想法

到後來,真的
很容易就會丟失,對吧!

妳曾誤解的那些永恆的習慣存在
卻忽略它可能突然消失的可能性


該死的習慣
換掉的是那曾經的愛過
Moment
錯過了就會等好久或者變成不再出現的遺憾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這種紙甲片大小的巧克力
價格實在高到沒看過,但wow~~~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可愛的兔子~呼呼呼~~
超級可愛哈哈哈~~
準備離開囉~~~東區真的好好逛阿~~在這裡東鑽西鑽發現了好多小店家!
真可愛~下次再來吃點別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遇到國泰活動的緊身衣男....
嘖,真害羞!!!
哈哈哈阿,很酷阿這~~~

下一張(熱鍵:c)

啊哈哈阿~~
借拍一下~~實在很少見這樣的傢伙咩~~




下一張(熱鍵:c)

對看起來很憔悴
確實身體有些不太好,但又熬夜看影集.....真是夠了大貓!!!
東區的JOYRICH店面真的好美~~
設計囂張的品牌,真可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