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台南讀書的學生們幾乎都瞭的大同路上,暗藏了許多好吃又便宜的美食
這家「小王府」雖然不是做最道地的韓式料理,卻多了點台南好口味
我經常跟MR.T光顧的一好吃店家! ~


店家名稱: 小王府中韓料理
營業時間:pm16:00~am01:00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42號
今日餐點: 海鮮煎餅+泡菜鍋+石板烤肉+白飯
好食度:
♥ ♥ ♥ ♥



歷史老師告訴我們,為什麼台南人的口味如此偏甜!

第一、台南附近多糖廠,古早時期也是安平港的重要出口貨物。
第二、糖給很多商人帶來了財富。也代表地位、奢華、有錢的象徵。

以前不容易買到糖吃,只有好野人才買的起這種昂貴的食物
所以吃任何食物也要加點糖才能表示身分地位崇高...所以糖算是以前的LV吧!
以上是老師的說法。

下一張(熱鍵:c)


可能從小就在台南長大
家從鄉下的花花草草到都市裡的龐大建築物
口味就習慣了習慣吧!
當外地人嫌鹹的食物都很甜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普通哪~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樹下吃飯,你說high不high!



那天的風很涼爽,非常~*
很柔很輕,涼涼的超級適合夏天的晚上

我喜歡台南靠海附近的空氣~
每到夏天晚上我跟MR.T有共通的興趣
從超商買了兩瓶想喝的水果酒或啤酒

穿著短褲涼鞋
騎著車沿著濱海公路慢慢騎也吹著風
看到警察趕快戴上安全帽哈

然後就牽著手
看著海浪喝水果酒邊聊八卦



大笑
微醺
直到心滿意足或半夜了為止

超讚!
我喜歡大自然的東西
海跟樹都好~


下一張(熱鍵:c)

這真的在露天吃飯呀~


下一張(熱鍵:c)

食物以韓式料理還講,主食一份大約有$50~$200不等,真的很便宜了!
這裡算是嘉南藥理學院的學生宿舍吧?
這附近的學生很多,當然一定要便宜才能打動人心阿。

說到嘉藥是以前MR.T的母校,說到今天發生了不幸的車禍意外!
默哀一分鐘...這件事讓我相當震驚! 也很難過.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算是難得吃的少...
大家沒有很餓,但還是把主角給點出來給大家看了!
今天點了四樣菜色。

跟著MR.T的朋友們出去都可以吃到一堆好料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大咖角色-石板烤肉

黃色那塊是奶油,熱鍋後塗上爆香~
下面的是沾醬,肉烤熟後沾上醬料再包上美生菜!
喝價!!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來一下烤肉的性感照~
誘惑你的味蕾~
奶油香氣整個都快吞口水了我!
當然還再減肥期間,所以白飯我就讓給MR.T去吃了~>"<


你肥啊你胖吧! 澱粉魔王送你啦!!通通都給你都給你啦!!!



下一張(熱鍵:c)

嗯...
這其實沒有什麼太多韓國烤肉的fu,只能說是台南口味超好吃!
管你媽媽嫁給誰,就是肉相當入味,生菜的清脆與烤肉的鹹搭的剛好~
不會油膩感,兩三下就吃光光囉。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黃瓜噎~
對了!!飲料隨便喝呢。
還有呀,他本來應該會有招待小菜的,可是他卻忘了給我們....
扣分啦!!

可是那天沒有很餓,就算了~(超隨性)



下一張(熱鍵:c)

泡菜火鍋
湯可以免費續加,份量很多耶~湯頭相當讚!
我們五個人把它整鍋嗑光!

跟我們在普通小火鍋店吃到的泡菜感覺不太一樣,這個就比較韓國味了!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必點-海鮮煎餅

這個我非常推薦! 記得要加店家的豆瓣醬。
他跟外面賣的口感不太一樣呢,脆皮不是一整塊那種麵粉狀
而口感是像麻糬一樣的彈性喔!
 
說白一點的感覺就是~
他有點像鹹年糕加上海鮮內餡,天哪~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煎餅呀~
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唷!



下一張(熱鍵:c)

芝麻很提味,沾上豆瓣醬果然給他超好吃的你說有沒有!!




另外推薦-*
石鍋拌飯類的也相當出色!但今天沒點沒拍到~可惜..
住台南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啦!


被我慫恿想吃的推推---*((((說好的減肥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