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次難得來台北實在是預料之外,好突然就跑上來沒有什麼規劃欸~
然後大貓聽朋友說在開了一家大笨象廚房,WOW~當然就來這裡捧場啦!!!
也太棒了這裝潢~~~喜歡喜歡~~也太適合姐妹淘講八卦啦哈哈阿~



為什麼每次出遠門都會遇到阿月咧??
真的是.....讓人心情不太穩哪,最近想要散心~
台北交通很方便又很多元的城市,想看多采多姿的不管衣服、展覽、餐廳都會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有空閒還要再來呀呀呀~~hahaha~~


另一個很重要的行程就是老妹,北部讀書很辛苦齁~~!!

但你自找的=口=...(無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名稱:大笨象廚房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四巷四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AM11:30~PM21:30
提供免費無限上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心愛的妹,雖然大貓姊小時候把你欺負慘了!!!
但多少能在這文明時代裡還有革命情感的情愫存在阿~~~
不管吵多少架、不管吵多兇、不管流過多少淚.....永遠還是會原諒對方
因為你姊的脾氣很難拿捏呀呀呀呀 (不否認)...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店面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跟我想的不一樣阿阿阿,自己開店好辛苦唷~~
來來來快讓大貓吃看看呀~~~
店面位置有點隱密,不過光看外觀還真的好可愛喔 ((>3<



下一張(熱鍵:c)

店面小小的好溫馨,木質的裝潢都是我的愛呀~~~
因為我自己很愛樹的關係吧!!~而且...下午茶最重要的是輕鬆的氣氛吧!!
實在不喜歡吃飯很急促的店面,或者還有時間限制的地方,小小的店面比較適合我吧~


下一張(熱鍵:c)

以後,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用跟這個一樣的吧檯@@...
高腳杯們感覺超時尚的呀....
大貓貓之前在餐廳有站過吧檯,很喜歡調飲料給同事喝~~
從此愛上啦~~~所以看到這些杯子我夢中那幅夢想畫中又多了幾筆!!!

-----幻想中的自言自語-----
雖然我不是很會做菜,不過就讓老公煮就好啦~~~(大誤)
然後我就可以在客廳翹二郎腿看電視!!! (大大誤)
還有我討厭洗碗就讓男人去吧.....(無誤)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如果男人想喝飲料我可以調唷~~這算是在餐廳打工學到的另類專長吧!!!
小小的店面,卻有一股溫暖的氣息...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年齡增長了,越來越喜歡喝無糖黑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以義式料理的價位來說好便宜欸~~
每份套餐附湯品、甜點、飲料,值得了值得了!!!
適合學生們來吃~~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正餐還有午茶點心,我真心的覺得她們很適合做下午茶~~
因為吃到她們的甜點之後,愛上了她們的甜食阿>"
下一張(熱鍵:c)

*茄汁紅醬
茄汁蛤蜊麵
茄汁菌菇麵
辣味茄汁雞肉麵
茄汁中卷麵
海鮮團結麵
茄汁蔬菜麵
茄汁蝦仁麵
酸豆橄欖雞肉麵

*咖哩
咖哩海鮮麵(飯)
咖哩雞肉麵(飯)
咖哩蔬菜麵(飯)

*奶汁白醬
奶汁蛤蜊麵
奶汁菌菇麵
奶汁雞肉麵
奶汁培根筆管麵
奶汁蔬菜麵
奶汁菌菇燉飯

*羅勒青醬
青醬奶汁雞肉麵
青醬蛤蜊麵
青醬蝦仁麵
青醬中卷麵
青醬培根筆管麵
青醬蔬菜麵
青醬蔬菜燉飯

*百變風味
酸辣中卷麵
酸辣蛤蜊麵
鯷魚松子青花麵
吻仔魚番茄麵
彩椒蔬菜麵
白酒蛤蜊麵
墨魚汁麵
龍蝦拌拌麵(龍蝦肉+龍蝦卵)
龍蝦親子麵(龍蝦肉)

*鄉村排餐
香煎鯖魚飯
香煎魴魚飯
香煎鯛魚飯
匈牙利牛肉飯
獵人雞腿飯
優格雞腿飯

以上餐點均附湯品、甜點(奶酪/檸檬水果凍選一)、飲料(紅茶/咖啡/奶茶/柳橙汁選一)

*咖啡
冰咖啡
熱咖啡
義式濃縮咖啡
拿鐵
摩卡
卡布奇諾

*飲料
紅茶(I/H)
可樂
番茄汁
檸檬汁
香蕉牛奶
木瓜牛奶
奇異果鳳梨汁
鳳梨柳橙汁
番茄蘋果汁
鳳梨優格
蘋果優格
香蕉優格
奇異果優格
巧克力牛奶(I/H)
楊桃汁(I/H)
柚子茶(I/H)
鮮桔茶(I/H)
水果茶(I/H)

*點心
奶酪
檸檬水果凍
手工餅乾
濃湯
厚片吐司(大蒜奶油/花生/奶酥選一)

下一張(熱鍵:c)

裝潢簡單可愛,普通的掛畫居然可以這麼有感覺欸....(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獵人雞腿飯?!
海鮮團結麵!?
哈哈哈~發現了幾個有趣且可愛的名字餐點,我當然想要吃點店長推薦的菜色囉!!!
廚房大廚朋友的媽媽,人很親切~~原本以為他還是台南人欸,原來是台北下去南部讀書的唷~
反正就很開心認識妳們就是了哈哈哈
 
餐點均附湯品、甜點(奶酪/檸檬水果凍選一)、飲料(紅茶/咖啡/奶茶/柳橙汁選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吧檯後方裝飾了幾樣可愛的小物,學習學習~~
以後在家裡也想要這麼有氣氛哪~~~


下一張(熱鍵:c)

湯品~~
蛤蠣巧達濃湯,我說真的我以為是玉米濃湯欸,之前我對巧達的印象不太好~
不像玉米濃湯甜甜、香濃的感覺.....

可是!!!!喝了之後~~~
這杯好好好好喝喔喔喔喔~~~~蛤蠣的鮮甜好順口@@!整碗立馬給吃完啦~~~


下一張(熱鍵:c)

龍蝦親子麵
外表像伴麵搬的美味~~~天哪!!!看起來也太美味啦啦啦~~
創意料理真的很特別欸,看著我都流口水了喔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鯷魚松子青花麵
我點的餐,是難得的松子乾炒義大利麵唷,口感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義大利麵
喜歡它上面的煎大蒜片,脆脆的微辣與麵條的結合,很適合慢食的我啊~~
邊聊天邊吃著好吃的麵麵真的很幸福...
這道我覺得稍點乾,如果在有點醬汁會更順口唷~:D


下一張(熱鍵:c)

松子很營養吧~~
哈哈哈,跟著主廚特調的拌料實在特別,第一次吃到這樣奇妙的義大利麵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獵人系列哈哈哈
讓我想到小傑跟奇犽~~~~~據說是特別學來的醬汁調配而成,名字就叫做"獵人醬汁"
阿阿阿~~肉質軟嫩與醬汁實在很對味,同桌的朋友也是吃個精光!!!


下一張(熱鍵:c)

優格雞腿飯
據說是醃製的過程中有加入優格醃製,所以我吃了之後直說~~好吃好吃~~~
超嫩的~~~>//////<
外表的雞皮脆而不焦再加入醬汁燉煮,好吃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青醬蝦仁麵
妹妹說
每次來都吃青醬系列,因為他覺得很優~~
吃了幾口來看看!!! 好香的九層塔~~蝦子可都是真材實料欸,吃蝦肉好過癮喔!
醬汁好好吃,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擇青醬呀~~(((推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異常喜歡他們店的甜品,沒有哪種制式的味道~~
手工甜品才是王道阿!!!!喜歡歡~~水果果凍材料紮實!!! 
跟著八卦一起下肚哈哈~~超滿足。


下一張(熱鍵:c)

這奶酪.....
我嚇到了,很像濃到不行的優格又有點濃稠狀的鮮奶布丁
好好吃喔喔喔!!!!!
就完全不加一滴水的好味道阿~~~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要跟大家說!!!
奶酪是我的愛阿阿阿阿 ~~~~~((搞錯重點了吧?
哈哈哈阿,這個如果有宅配或者外帶我一定會多帶幾個走@3@~~~~
快吧~~~快讓奶酪可以單賣吧!!!! 
(瘋狂的慫恿中)


下一張(熱鍵:c)

有如花瓶般大小的餐後飲料.....冰水果茶!!!
巨大的飲料杯嚇到我了,而且這是一個人份,太驚人了!!!!
就說你們很適合開甜點店了我說!!! 
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再來好優的甜點,能在這裡吃頓餐點真的很享受~~

下一張(熱鍵:c)

鮮桔茶
好好喝,講話講多了來杯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一杯吧哈哈哈~~~
妳看看這一人的分量......跟家庭號的牛奶有什麼不一樣= ="真巨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香蕉優格與鳳梨優格,好喝~~
太喜歡這樣的濃稠感了,哇嗚~~~果汁也這麼好喝有什麼辦法!?
嘖嘖嘖!!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你這可愛的笑容,開店媽媽辛苦了~~有空來台北再來找你們吃飯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著好久不見的妹與朋友
在這家小店裡尋找我們的小天地,推薦給台北的各位啦~~~
說大貓介紹來的,飲料可以加量哈哈哈哈哈(噓!)
但我覺得你們不會想增加,因為一人份的飲料量就花瓶般的大小就真的就喝不完啦.......


下一張(熱鍵:c)

超想你的老妹~~~
喵嗚~~~人家下次還要來這邊吃飯飯啦~~~~~



-----貓貓貓------

最近發文的進度變的很慢,謝謝定期收看的北鼻們~妳是我的動力來源哪~
來台北有個奇遇就是,剛踏進這城市不久,就四位路人前來問路哪!!
我長個像知道路的樣子嗎@@" 大貓不是台北人講了N次啦~~~~
還有熱情的日本人主動給了我7-11的點數,實在太熱情了!!!又是個好印象囉~~
希望有空再來光臨這多彩的地方,嘿嘿嘿~~

最近買了好多衣服,趕快到貨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