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好好享受下午茶了~~~原為龍山街小銅鍋改名為一朵雲。
所以今天特別特別開心,我叫他小蜜糖因為她很適合一個少女吃呀!!
比一般普通的小一號可是我還是飽炸!!!



下午茶
多麼奢望的一個小小的消遣
又出現了好久不見的笑容好棒喔~有人說我是屬療傷系的微笑欸~
雖然比不上陳妍希女神,但我也有彎彎眼~~XD
hahaha...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來吃舒芙蕾的....
可是他說...
「舒芙蕾全被一隻雞給吃完了..結果剩下一朵雲。」

哪來的雞也太可憐了,被嫁禍哈哈哈~
居然只剩下開山路上的才有,好失望喔!
說一句老實話,我還是喜歡以前小銅鍋有英式酒吧風格的裝潢~(正經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上什麼都想吃..
好苦惱喔~


下一張(熱鍵:c)

價格普通
我覺得算是中間價位,環境一樣很舒適沒有太巨大的改變
只是一樓的風格我真的不喜歡啦....齁


下一張(熱鍵:c)

我不喜翻...雖然還有一點點味道但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3< (鬧


下一張(熱鍵:c)

來這邊一直都是在二樓用餐,而且阿~沙發不見了....
現在都要半自助式的點餐,茶水要自己來結帳要自己來
真的很不小銅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令人煩惱,更名為一朵雲後又有更多餐點可以點
但沒有舒芙蕾...我想要舒芙蕾...(碎碎唸)
欸欸?
以前阿,沒有訂位是吃不到的~現在好空喔,這裡真的是曾經的小銅鍋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零散的客人讓我可以很自在地拍照
好久沒有面對鏡頭了我生疏了....
微微的害羞真不像我,大貓好像不一樣~(假惺惺是怎樣?)
不過這樣一來,客人變少卻很適合姊妹淘聊天還有情侶約約~
缺點是,家長帶小朋友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店內還有賣其他的小甜點,嗚挖~蛋塔看起來好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難得穿牛津鞋出門~~
因為身高是小哈比呀,總希望能夠再高一點!!所以大貓出門盡量都會穿跟鞋~~


下一張(熱鍵:c)

還好還保留小銅鍋時的色調~
紫色的地板好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大貓真的感覺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拍照
這天難得出來好輕鬆唷!~這張餐具的照片雖然很稀鬆平常,但卻有一股很難得清閒感哪~~
開始不一樣的生活了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對塑膠杯飲料反感...
我喜歡原本的馬克杯或者咖啡杯~
但巧克力摩卡還算不錯喝恩亨~

下一張(熱鍵:c)

有多久沒有這樣笑呢?
開心且輕鬆的大笑呢?


下一張(熱鍵:c)

冰香草那堤~
看起來也超好喝的,但塑膠杯大扣分...
我知道很方便沒錯,喝不完馬上帶著走可是呢...很不環保啦!!

齁齁齁歐..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西西里豬肉的餐前沙拉,水果蔬菜很清爽唷!
當然把它拍得比實際物還可口~~嘿嘿嘿~
食材很新鮮,吃得出來水果相當新鮮呢。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到鮪魚洋芋球好好吃唷~~喜歡喜歡
感覺很像冰淇淋的外表欸。

下一張(熱鍵:c)

西西里豬肉飯,有點像咖哩用的薑黃飯欸。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要說,他的豬肉燉的很柔嫩很入味~((推
番茄的味道整體都有散發出來,口味層次很多種,吃得出來有特別調味過,值得推薦啦~~
來這邊如果不知道正餐吃什麼可以點看看這道!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芝麻抹茶蜜糖,一般人很不耐甜吧~可是我卻很愛吃哪~~
而且他的大小剛剛好很適合女生吃,不然像波哥的蜜糖吐司實在太大塊啦!!
吃到快吐啦~~~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冰的濃郁度還可以接受,算是很吃的冰淇淋
喜歡他旁邊的醬,好好吃~我是個很討厭油膩膩的白奶油可是他特調的黃奶醬卻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開動囉!不會太甜膩啦~~對我來說~~

下一張(熱鍵:c)

很好吃呀~~~哈哈哈阿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太妃糖焦糖蜜糖吐司,他的棉花糖好搭他的香草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難得沒有太多客人,整個又三八起來開拍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我辭窮了.....讓我PO幾張照片來表達好咩~我最近過得還可以啦!!
只不過真的要畢業了,開始了點不知所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辦法又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要準備脫離學生身分了~所以學生價不能再用了的悲哀!!(誤)
前夕,我還是繼續努力生活~~~很多貴人哪!!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心得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微笑與樂觀,慢慢進取與提升充實自己吧!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我很好~~ 一個美麗的大笑~~然後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決定要染頭髮了......
雖然久久才發一篇.....敲碗公了阿阿阿阿!!!
哈哈哈,但有時間有發文啦好咩~~大家乖啦~~


一樣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