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自己撿,我把該說的寫下,千萬別靠近我。
沒有說半字留下,只剩下爛亂的紙團繁雜的跳動。
 男人轉身就走
 女孩撿起紙團




 攤開了紙團,寫著

「緣盡了,把孩子拿了吧。」










男 人的背影走遠

女 孩的嘴角甜甜上揚


















男人
-------------------------------------------------------------------
 台南市區,一個半成長都市,昏沉沉的PUB,隱藏在城市的暗處。





兩名大學生,不搭調的坐在櫃檯酒吧台上

 「我最近...甩了 英理。」男人話說完也跟著灌光一杯酒。
 「你這小子。嘿嘿嘿..」阿飛賊賊的笑並伸出手。
 「阿飛你幹麻?」男人不理解的問。
 「恭喜你呀! 祝你成功投向單身俱樂部,哈哈你真不簡單」阿飛抓了男人的手握了幾下。
 「別鬧了..」男人甩頭皺眉
 「有什麼好悶悶不樂的阿! 是你自己甩了她耶..咯! ..你應該.. 感到高興阿!」阿飛已經有了些醉意。
 「不..我.....」男人有話卻有縮回。
 「咕嚕咕嚕。」阿飛得意的繼續喝下手中的超大杯調酒。
 「那個。」男人又縮回。
 「........」阿飛不耐煩的繼續喝著靠在他嘴上的酒。


















 「英理有了我的孩子」







































 噗! 此時 服務生全身溼透,阿飛的酒飛的老遠。
 碰! 阿飛昏倒在酒吧檯上。
    眼球上翻;口吐白沫
 碎碎唸個不停不停不停








 「你醒醒阿!」男人慌張搖死過去的阿飛






口吐白沫的嘴裡唸出了
(如果一切盡如人意你就不該對不起孩子...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不愛你嗎?....不夠嗎? .....但是我還愛著你給我的愛呀.... 愛我好嗎?好嗎?)
 

 





































































" 好嗎 ? "













































































 「阿飛你說什麼?」





 一個正眼,阿飛眼睛睜的老大瞪著男人。
 殺意好重。




 「阿飛你幹麻?」被帶著突如起來的殺意瞪著,男人雞皮疙瘩。
 「快..................逃......啊啊啊啊....咯咯 ........」阿飛突然面目猙獰扭曲,撕裂的聲音吐了兩個聽的懂的字,然後在地上打滾,掐著自己的脖子翻騰!像是個被玩弄的魁儡,張牙五爪。不停的撞上地面、牆壁、天花板....。
阿飛像是個快被撞爛的豬肉,鮮血飛濺。






 「住手啊!你在幹麻!快住手!」男人跟pub裡的年輕人都嚇的像散開的花朵。尖叫的尖叫、逃命的逃命。












 ㄧ個躍身,面朝下平躺在地上,停止了時間一樣。
 阿飛一動也不動;舞池裡的人也一動也不動
 血卻不客氣的流出。
 





 





 「你知道嗎? 英理是個........ 有仇必報的女人」
從一動也不動的阿飛嘴裡平靜的唸出,雖然他的頭是朝著地面。

 「不可能,」男人馬上否認,也想否認現在的謬景。


 



 「因為........」
















阿飛站了起來, 







嘴角甜甜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