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火雞肉飯在嘉義一點也不稀奇,但這家「民主火雞肉飯」是台南的友人超推薦的店家!
一直跟我說如果經過了嘉義一定要去吃看看啦~
然後一定順便幫他打包一份火雞肉飯+滷蛋.....=3=,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店家:民主火雞肉飯
地址:
義市民族路149號民主火雞肉飯:[嘉義] 民主火雞肉飯
電話:05-2162666
店家斜對面有停車位




首先被他的大批顧客給震懾住....
奇怪了~想像中的火雞肉飯有什麼不大一樣的地方?
更何況還是嘉義名產!! "火雞肉飯"欸~但這家民主火雞肉飯明顯的來客數就比其他家多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價格相當便宜,跟台南的價位並沒有相差多少~便宜又道地的美食最棒了咩。
他的涼菜類跟小菜類好多種,眼花撩亂中.....
看到其他桌客人都點好多小菜來吃,所以我們一行人也一起跟進!!
好像都很厲害的樣子欸。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一直都沒有停下手腳動作,人實在太多啦!!


下一張(熱鍵:c)

有些像黑白切的小菜好像當當吸引人欸,我的快流口水....
而且菜色看起來都相當水量光澤,時才看得出來很新鮮。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相當喜歡這種蔬菜的小菜,但是我吃不太多不然也好想點來吃~
>3<,一樣照慣例從基本的點起!!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有追FB的一定知道大貓有進行吃素齋一週的還願行程,怕出國沒PO文大家會忘記來看大貓~
所以先把美食文提早打起來放>3<...所以現在看到美味的火雞肉飯我的肚子又咕嚕了啦。

他家的火雞肉飯真的很特別,不像外面都水煮然後加點雞湯與醬油這樣而已唷!
有股沙茶般的香氣,感覺還有紅蔥頭的甘味,他的飯吃很像火雞味的肉燥飯一樣@@~
好特別唷,不會有普通製式的"火雞飯"的感覺,味道我相當喜番


下一張(熱鍵:c)

特有的火雞肉片飯
不是絲狀而是片狀,一樣超香的肉燥味~
而且他的肉好像有醃過感覺,比雞肉絲飯多了另一種味覺層次感。
朋友說他也喜歡火雞肉片飯~



下一張(熱鍵:c)

小腸豬血湯也滿推薦的~
吃起來很像嫩豆腐,不會有豬血的澀味@@!
好"粗"好"粗"啦~~~~~~~~~
還有加了最喜歡的小腸,一碗就相當滿足囉。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肉片與大骨湯也太速配了!
他們有特製沾醬,與肉片一起食用很對味唷。


下一張(熱鍵:c)

很好奇為什麼友人會喜歡吃三色蛋,他說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點這種小菜!
我也吃了一片,冰冰涼涼與美乃滋的甜味一起入口~很爽口!
皮蛋的味道好香,我很愛蛋類,所以也滿討我歡心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位小妞點的皮蛋豆腐,沒有柴魚而是蒜蓉~
辛辣的口感也滿新鮮的。


下一張(熱鍵:c)

大貓點的滷豆腐,這樣才$10
有沒有這麼便宜~~~通常一塊都賣$10,他們是兩塊$10欸~
每賣每賣~而且相當入味!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大貓很沒用= ="
不過吃一碗小的火雞肉飯也撐了我(而且沒吃完...)....>3<
另一塊豆腐就忍痛割愛的朋友幫忙吃哈哈。

但我真的要說,是大貓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火雞肉飯!!!
這個味道人家味記住的~~~~哈呵~有到嘉義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覓食一下唷



下一張(熱鍵:c)

店內還滿明亮的,不過位置稍擠...座位與座位之間太小~有時會跟隔壁客人玩碰碰車!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回到家查了他們家的資料,果然網評一致都很優!!
肉片小菜也網友們也很推,所以下次一定要吃看看這樣的好美食。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重點是他們每道菜單都好便宜@@"
主打一碗20元真的也太引人注目了,這天只是剛好經過嘉義交流道
結果朋友說「好想吃火雞肉飯...」
馬上直衝下交流道!! 這也太行動派了吧~果然跟我很合得來。hahaha~

結果現在害我一吃就念念不忘他的味道...
我還要減肥的捏!!所以算你損友+1點。
很美味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家連假愉快。


--------貓貓貓---------

這天來吃的時候已經客滿了~結果等了一會馬上就有位置!
超幸運的,結果你們知道嗎?
那桌4個客人總共吃了$480.....聽起來好像還好齁。
我們這桌才吃$200出頭欸@@! 大家都飽翻了...
所以上一桌客人是?  大胃王嗎....是我們的兩倍多>"<
而且他們叫的東西擺滿桌面都看不見桌面長怎樣了,太厲害了>3<~~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