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因為因部落格而結識的網友想趁連假來台南,希望我特別幫他推薦一些地方~
當然就開始拿出美食藏家寶的本領,所以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美食的好地點。
保安街有很多銅板美食,便宜美味物超所值!!



整條都是~
先說下面照片左邊這的●阿鳳浮水虱目魚
這次沒拍到他的介紹不過也是相當推薦唷,米粉麵是最常點的一品!
虱目魚柔的Q軟又有嚼勁!!


下一張(熱鍵:c)

保安路一到用餐時間就人潮滿滿~
好味道連台南自己人都擋不住他的魅力!!




●醇涎坊鍋燒意麵
之前MR.T一直說有帶我來吃過,我知道湯頭很好喝的鍋燒是在這裡!!
可是聽到他的名字還是相當陌生呢...
明明吃了好幾次,只稱他「那家很好吃的鍋燒意麵」。


下一張(熱鍵:c)

特色就是炸物與湯頭搭配,每碗都超便宜。
另外加料可另外算錢


下一張(熱鍵:c)

客人絡繹不絕,人潮客滿滿是常有的事情,想吃道地台南味來這邊嘗鮮吧!


下一張(熱鍵:c)

然後MR.T每次都點意麵,湯頭幾乎有炸蝦或炸魚的配料~經過湯汁吸附之後又更加美味!
酥脆的外皮又更鮮甜,真的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道美味。

畢竟
他們只靠"鍋燒"這兩個字養活全家,當然不簡單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呢總是吃點鍋燒冬粉,因為已經吃習慣了!減肥好物咩...
有時晚上來的話就會像我一樣,沒有炸蝦了...只剩炸魚>3<~~人家只有下班有空咩!!
不要看似他的湯很清淡,真的超級入味的!!
依稀可以感覺出有柴魚的甜味~



下一張(熱鍵:c)

想吃點辣可以加他們的辣粉,湯會變成另一種味道,很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種白滷的滷味,清香又很可口!
滷味也相當好吃~百頁豆腐很Q又入味,來這邊也可以點些小菜唷。


下一張(熱鍵:c)

阿呀呀~超燙的
可是,相當好吃啦哈哈阿!!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口給他一張!!大家都約好一起來了是不??





●全生小吃店
他真正的地點在保安路與海安路的交界,很容易找到!!

下一張(熱鍵:c)


依據八卦消息指出,全生小吃店原本是兩名老伯伯的家族事業,傳承給後代之後~
據說兩家子雖然不是親生兄弟但也分了家產,在不遠的隔壁又開了一家「福生肉燥飯」
老實說,他們肉燥飯已經沒有小時後那種濃稠又鮮甜好滋味,讓我有點小惋惜!
大家都說新開的「福生」比較好吃,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
但真正的捏蝦丸老師傅是搬出來的福生裡繼續販售,如果想吃原始的好味道還是可以推去福生唷



下一張(熱鍵:c)

肉燥飯跟米糕都相當好吃,雖然古早的那香味已不見,不過還是很有台南味~
偶爾MR.T想到也是會帶我來吃這家,便宜又吃的飽。


下一張(熱鍵:c)

魚皮湯也是必點項目之一,不管去全生還是福生都會點來品嚐一番!
加點醬油跟豆瓣就很入口唷。
不說肉燥飯哪家好吃,魚皮都是我很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擺設依舊沒變,十幾年來如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台南人念舊的口味,雖然他的生意已不如以往,但很多人還是會回來尋找小時候的好滋味!





●鐵皮屋外掛著楊桃汁或菊花茶
慘~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下一張(熱鍵:c)

MR.T很愛他們家的菊花茶,連我也漸漸喜歡上囉!
有經過會來光顧他們家的飲品,都覺得菊花很實在,相當好喝~
上面還擺了很多古早蜜餞,喜歡蜜餞的你可以來這邊購買。



下一張(熱鍵:c)

老闆是位很親切的人,雖然店面不大可是料好實在!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番薯糖,不過大貓不太喜歡番薯糖~~
人家沒吃過不過拍起來相當美味的樣子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到了清心旁邊這家燒烤店囉!!
跟朋友聚餐或者聊聊天時會來的小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疆疆燒烤燒烤肉專賣店
算是比較新潮的美味吧!
這邊感覺有點小居酒屋的FU,人潮很多~且價位便宜!
不算是道地美食但想吃燒烤也可以來這邊消費。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專人為你燒烤,需等待一會,因為客人相當多呢~
蝦子意外的可口,烤的不乾又鮮嫩,雖然小隻可是很適合當話匣子的零嘴。


下一張(熱鍵:c)

不會烤的太油膩,這種培根捲很多女生跟小朋友喜歡吃哈哈~
雞肉串類的菜單也推薦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杏鮑菇很甜欸~~哈哈
他們還有加點芝蘭粉的樣子,很有蒙古味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點個美生菜+牛肉片
捲在一起的好滋味讓朋友們忍不住叫了第二盤。


下一張(熱鍵:c)

牛肉跟羊肉
噢~我不吃這兩種肉類,聽他們說芝蘭口味的比較特別,牛肉需要一點咬勁!
羊肉串大家都覺得很優,是他們喜歡的口味~聽大家的意見當參考囉。

下一張(熱鍵:c)

美生菜+豬肉片,這個我好喜歡~~
清爽的蔬菜加上剛烤熟的肉片很香,喜歡大蒜的朋友可以一起入口,這道真的好好吃

hahaha~~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想法,雖然還有幾家很不錯的,不過在相簿裡好像沒有收藏起來!
=3=~~~下次如果還有拍到●阿明豬心●阿卿杏仁茶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