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台南終於開了勝博殿啦。
在努力減肥肉的日子裡寫食記真是種煎熬,但拖太久就會忘光光啦。
又加上有朋友詢問到底要不要發文!!>3<~齁齁~~真是折磨我咧....






這天MR.T突然要載我出門,說要幹嘛?

「吃尾牙啦!!」

「啥咪~兩人的尾牙好大方呀你!」大貓


果然窮學生跟社會人的差別就在這裡啦,好啦好啦~都給你請不然說我不給你面子。(誤)
=3=((哈~就這樣被請客了(感動)~


過年前大家的公司舉辦尾牙等等,我也吃了不少攤...上司們都很熱情,硬是要大家圓滾滾的去過好年@口@"~
我也戰戰兢兢的,因為了解減肥的辛苦,但公司請的尾牙不去,我們單位真的場面真的撐不起來...
還是赴約啦!! 臉變圓圓啦!!

所以現在FB上的減肥計畫都是為了年前大請客來受罪的~~
又看到這些美食有夠無奈.....忍耐忍耐!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名稱:勝博殿(台南西門店)
電話:06-60276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658號6F
無法預約需現場排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南第一家勝博殿,終於在台南新天地開幕,人潮跟上次介紹的瓦城一樣滿滿滿~
又加上臨時決定沒有訂位整個很擔心沒位置,所以來到這裡如果沒有吃到還可以在新光裡面覓食啦!!
結果發現!!!  台南西門店不能預約...好囂張...


原本一看預約席大概還要等10幾組.....
天哪~大家有沒有默契這麼好,今天都想吃勝博殿噢!

其實大貓也很愛大戶屋,材料很新鮮且蔬菜又很多,常常光顧唷~
對了!想說這天如果排不到勝博殿就轉戰去大戶屋啦哈哈~~感謝MR.T!!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的過程當中開始研究起菜單,第一次吃的店當然要從基本的點起,也就是豬排本身!
嗯哼~大貓之前有待過很好吃的豬排店打工,所以肉質好不好一吃就知道了~
整個就是假老饕的模樣咩。haha~

之後可能因為只有兩人的原故,一下子排到我們啦,LUCKY~~~~~!!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特別套餐,最近的是牡蠣嚴選組合,看起來非常厲害的樣子!
但這之前已經吃過超厲害的SATO(里)的牡蠣,所以還是先吃基本款吧~

一家餐廳如果連招牌基本款都打動不了我那就OUT!!



下一張(熱鍵:c)

價位大至約在$300~$500左右,兒童餐$300以內,其實跟大戶屋好像差別不多,價位都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餐點!!捲心系列也是很新奇的餐點捏~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盯著桌上的調味醬料類,滿齊全且乾乾淨淨,因為我最討厭調味盤上有醬料的痕跡@@"
不然就好像前一桌客人已經用過沒擦乾淨的二手感!!恩恩~所以大貓很滿意~~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注意這些小細節! 根本就像中年歐巴桑了嘛........


下一張(熱鍵:c)

已經約晚上8點多還是人潮洶湧呢...


下一張(熱鍵:c)

整間裝潢的感覺很滿意,日式居家的溫馨感,喜歡這股暖流~



下一張(熱鍵:c)

上菜的速度約10分鐘,算是還可以等待的時間!
大貓來炸豬排的店吃最多的就是這種切絲高麗菜,這種高麗菜都是用機器切的又細軟又蓬鬆,我都會續菜菜來吃唷~
這裡高麗菜絲米飯味噌湯醬菜可免費續食。


高麗菜醬汁好吃!!!
雖然一開始還被他的酸給嗆到哈哈哈~~
不過好好吃,酸的非常過癮,讓高麗菜絲的口感整個豐富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發現一個很像積木的玩意,居然是七味粉@@"把圓型的塞子拿掉就可以拍出七味粉囉~~


下一張(熱鍵:c)

磨芝麻囉!!
每家豬排店都一定要搞這個,目的是削減客人對餐點等待時間的不耐煩。
恩恩~大貓覺得哪,他們家的芝麻比王x集團的香多了! 一磨馬上就有芝麻香氣飄出,這才是真的新鮮芝麻咩~不然像上次那間磨了老半天才一點點味道,而且又乾........ 
這次勝博殿讓我對她們的餐點信心大增唷唷。



下一張(熱鍵:c)

很營養的黑豆豆,大貓好愛,有沒有疑問為什麼兩邊都是黑豆?
醬菜咧???服務生居然說......「今天賣光光了。」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下一張(熱鍵:c)

所以用磨芝麻來消除怨氣.....
磨磨磨磨.....!!!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豬排醬可以依個人喜好增加減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看照片才發現那時臉超圓的是怎樣?
=3=原來年後肥的兩公斤都是溺愛出來的啦~~~拜託,不要再帶我去吃飯了,快被你們養肥啦!! 




下一張(熱鍵:c)

自拍了一會又等了一會
終於MR.T的味噌豬排上桌囉~~~
熱騰騰的香氣四溢,一進門口MR.T就一直嚷嚷要吃味噌口味,意思就是不準我跟他搶這道啦!!
我很隨意的齁,能入口而且好吃就好,我不挑食啦~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剛磨好的芝麻試吃了一口感覺,喔喔~
豬肉沒有想像中這麼緊實,肉質偏軟、肉汁很有豬肉原味!
味噌醬與桌上的豬排醬不同,比較偏甜還能吃出味噌的好味道,沾上味噌醬的豬排相當好吃,真的很不賴~
這道值得給他推推~~~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吃比較清淡的蘿蔔泥豬排,我認為這道是豬排界中的精華一品,因為蘿蔔泥跟醬汁都偏冷,有曾經吃過放在豬排上連豬排都冷吱吱的料理.......吃到無言,所以上菜的時間一定要抓準,不可以太慢唷




下一張(熱鍵:c)

葡萄柚是一定會出現的女配角,哈哈~有了他這整個料理都變的很完美!!
將醬料琳上後再擠壓點葡萄柚汁,口感意外的非常清爽@@~
而肉質跟味噌豬排的一樣,軟質的豬肉加上方厚厚一層蘿蔔泥,放進嘴裡實在太滿足啦。

如果要說好吃的程度,算是目前我心目中第二好吃的豬排唷~
大貓心中最好吃的第一家已經歇業...讓我惋惜不已!




下一張(熱鍵:c)

套餐的模樣,我覺得飯太多了,又加上我不愛吃飯~
我幾乎沒吃3口就丟給MR.T,吃高麗菜絲我就飽飽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融合吧~~~

下一張(熱鍵:c)

結合後的豬排~性感的模樣!!
下一張(熱鍵:c)

加上七味粉的感覺又是另一種味道呢!
一個豬排三吃哈哈哈~果然想要成為假老饕啊~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以台南人的口味來說,這碗湯有點偏淡,應該是豬肉味噌湯~我猜!
結果MR.T超哈這味的,一口氣連喝5碗湯......=3=
光喝湯你久飽了吧你....

所以MR.T很推推~~~



下一張(熱鍵:c)

有圖有真相....
還沒什麼知道豬排就開始猛喝湯!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點了兩種甜點,紅豆冰跟抹茶冰
抹茶的味道不足.....愛甜點的我非常失望,所以一點都不想拍抹茶(彆扭樣)....
有吃過優質的抹茶冰所以馬上可以做比較,抹茶味也太淡,不甜的冰淇淋有點怪異呢!


可是紅豆冰卻大大吸引我的目光,牛奶紅豆的味道好濃郁~而且粒粒分明的紅豆唷!!
好好吃~推推!一定要點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飽就走一走消耗一下胃袋的食物!
發現他們這種小型的半開放式包廂還滿適合姐妹聚餐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後發現櫥窗裡面還有小點心類的餐點,看到很多家庭聚餐都有點,很適合人多時吃的餐點唷!
不過我近期應該不會來吃=3=!
努力先減肥再說囉~





下一張(熱鍵:c)

新光三越的創意櫥窗總是很吸睛!!!
龍年到了為什麼要放孔雀的花燈?? 哈哈~~這燈也太精緻美麗了吧!
祝福各位龍年行大運,心想事成囉




喜歡貓貓的文章記得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推唷!!**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