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樹的、暖暖的
透明的藍色,溫度依舊不減哪..我的夏天好藍



關於透視的衣服材質,是很流行沒卻~~~
但我覺得太多人穿了,難得有寶藍色的且有設計感的無袖真是不錯
打包打包打包~~~!!!!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台中,好多好美美的店,設計感十足的衣服,重點是不容易撞衫阿~~

還有今天能夠打網誌真的是因為剛好雨太大,還要擔心是不是會發生災情...
希望台灣各地的大家平安無事,因為雨量已經是颱風級了呀>"<~~~





我喜歡植物、動物,尤其是樹木跟貓
最近開始學會買書、看書
不知道你們睡前有沒有思考今天做了什麼的習慣,還是會啃啃有趣的書籍~
然後邊想像邊幻想等會夢到那情景要怎麼反應。

還想保有一點想像
這幾天發生了幾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拍照這幾天是氣色不太好的期間,臉色有些蒼白
有人一直提醒大貓要顧好身體、顧好健康,所以努力的早睡早起啦~~~>"<




這次的穿搭最大膽的還是腳上的褲襪,不過,我不在意路人的眼光哈哈哈!!!
寶藍色搭配豹雲還有花型褲襪,喔喔~~
自己隨意搭配而已XDD






豹紋的花色點亮的整體視覺感
但寶藍色的襯衫裡面還是要有內搭,不然就穿比基尼也很夏天阿~~哈哈
沒有敢不敢只有想不想




選擇看不見藍色
是要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
每個人都可以穿不出同的感受
我也慢慢學習啦嘿嘿嘿




雖然很久沒有發文但我這次選擇"有點沉默"
沒有想表達什麼或抗議什麼
希望大家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