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夏天!!我要當永遠的白貓~喔喔是好久沒有的穿搭搭文欸欸~~
選擇繽紛顏色就對了~永遠都不想跟別人穿的一樣...
這件洋裝前短後長,真的好適合夏天的氛圍唷~~~隨著輕風飄飄飄飄~~~




熱斃了
最近買衣買鞋是一種疏緩(誤),不想承認卻又很有效去除憂鬱的方法
就像我們選擇了另一種生活,改變了原來相處的方式
希望自己與彼此更好,雖然嘴硬,但不變的~
我們都希望彼此快樂。

謝謝
所以,我的笑容還依然那麼熟悉嗎?


下一張(熱鍵:c)

橘色一字領洋裝:花園夜市小攤

本來想好好露出肌膚,可是太陽好大好毒啊....我退縮了!!
膚色鞋沒辦法好好展現真是可惜,但又不想曬黑阿阿~~>"<
這件洋裝是跟一個正咩店員的老顧店買的,他們家雖然不是什麼大品牌,不過有些衣服真的很好看又便宜~
有時會在花園夜市遇到他,就會在店裡翻翻~果然發現這件好物。




下一張(熱鍵:c)

膚色跟鞋網拍:◆VII&CO.◆-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421609969

不得不承認我在這間有踩到雷,但這雙膚色鞋子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剛開始下標前對他的期待沒有很高,卻難得的大展性感阿~~~
下次一定要拍張~~沒有穿絲襪的夜晚的性感照給大家開心一下哈哈哈哈~~
太陽太毒辣了我無法阿.....
p.s.雖然好像目前下架,但其他商品也是很吸引大貓呀!!!



話說前陣子買了奇摩網拍真的是買到有點火.....還是比較喜歡店面商品阿~
為什麼呢?
一件工廠成衣居然要等上1個月真的有夠久,都快過季了吧!!
討厭哪哪哪~~~(發牢騷)


下一張(熱鍵:c)

但又網路看衣服真的很方便,加上天氣最近跟白雪公主他媽學壞了....
突然大太陽又突然下雨,唉唉唉。
最近一直在想~
有沒有材質超好又有設計感又不會等上2.3個禮拜的好衣服~
=3=要不是大貓還沒有創業的企劃不然早就想幹這行了...嘖嘖!!



回上一層(熱鍵:b)

花色好鮮豔,像失控的水彩一樣美麗,繽紛-我的心情~
他還有藍色、白色、粉紅色,但是橘色超亮眼很適合三八阿花的我~~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洋裝真的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是否過的有點幸福....臉好像圓了點!!!!  (驚)
但被好多人說我的氣色變好變可愛了~~我以前感覺很虛膩......
我是真的沒有很欣賞竹竿美,有肉的女孩最近是我的菜,一直注意著雜誌哪位MODEL的屁股有肉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樣穿在台南街上是很引人注目
不過越來越不害羞了,來呀來呀~~台南妞一起嘛!!! 我喜歡看人家好看的穿搭咩~~



下一張(熱鍵:c)

我不一定要追求名牌
便宜的衣服也能穿出好質感,一定要有性感元素~~哈哈哈
表情表情也是重點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發文的間距變長~~還是有關注我的人!!謝謝~~最近越穿越少老媽都快受不了我~~ >"<
好想試試高腰窄裙唷,開始尋找中!!! 一樣,很愛妳們啦~~




最後跟大家介紹這位花園夜市的店員妹~(雖然也是有在台南的大東跟武聖啦~)
以後如果看到她可以看看她們家的衣服,我都說他是最深得我心的店員,哈哈哈~
正咩耶~身高應該有170!!

下一張(熱鍵:c)

他身上的藍洋裝在現場也有看到超美的,當時藍色跟橘色很兩難~~~~
最後還是選擇了橘色帶回,加入她們家的粉絲團還可以有折扣唷!!
難得地分享給大家這個資訊,想必大家應該很常去花園吧....






-----貓貓貓-----

最近過的不錯,也算好
又給了自己一個課題就是考證照...唉呀呀好不容易清閒了的說~
但又希望在正式工作前趕快把利用空窗期把該有的東西補一捕!!!
加油啦,唸書考證照去~~嘻嘻嘻

最近還迷上了做甜食,大貓的人生目標很明顯了!!
首要就是先有一棟自己的房子,有完美的廚房、甜食、客廳、床、兩隻貓
XDD然後單身一人居住在房裏,啊阿~~~好完美的人生唷。(認真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