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相見歡,與好多年的好友們見面真的很開心~
來到可愛的小店就順便來拍穿搭吧。

欸?以後有沒有機會與無名的各位相見歡哪?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洋裝:H&M
手鍊:YUME
項鍊:東京單品
高跟靴:韓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好久沒畫畫,創作這幅圖在構想惱人的產品配色..
覺得開始膩了就拿起了數位版揮毫一番,跟上次那幅比起來這次沒有很細緻~
但我想達一點心境

簡單的自我
很平凡的陰影
每次畫畫都覺得畫自畫像最難
眼中的自己跟別人眼中的自己其實根本不一樣
我不是寫實派的,我喜歡天馬行空再加一點不可能 :D


今天與同窗同學相聚,地點是在朋友的親戚所開的店!
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說跟店家有關係,只是都朋友關係所以來捧場咩~~>3<


開始又聊起以前的種種,高中生什麼事都作的出來
某個部分比國中生來的強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坐二樓,牆上有許許多多可愛的插畫
XDDD 很有童趣的味道哪~


下一張(熱鍵:c)

gia (取自台語的諧音)
這麼名字大家討論很久,有人說"ㄍㄟ(假)意"、"吃義"等等等..
最後大家才覺得是喜歡的台語"ㄍㄚˋ義"啦啦!!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年紀稍長了,衣服都敢單穿了....
露雙臂、露背只差沒露"事業線" (((雖然那種東西我沒有很厲害就是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很三八的展示一下~

今天穿也是H&M的小碎花洋裝,話說買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件小號的>3 春天不知不覺就喜歡選擇有花朵圖案的衣服,而且顏色都要很繽紛
我的心情也輕飄飄的呀~~XDD

每次買這樣的洋裝都很在意他的腰線,一定要有收腰才行哪! ((不然會像孕婦肚子~
我的風格不太偏小女孩,希望有點女人味~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不是MR.T幫我拍的不過一點也不害羞....
最近好想去弄頭髮唷,又想染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拍了朋友們的餐點,對我來說白醬比較好吃~
不過熱量就高了點>"<,所以我還是乖乖點紅醬!
有幾道菜很新潮,看的出來是新設計的菜單,很喜歡~
當然也有普通義式料理類 (義大利麵、空心麵等等)



下一張(熱鍵:c)

近看我的小碎花有沒有比較清楚?
紅、粉紅、綠、黑組成的小花洋裝好可愛~
他們那邊有很多款式,我特愛這款黑粉的感覺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清爽的番茄前菜盤
很好吃欸,酸酸與微鹹的口感,味道滿有層次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背影!!!@@
我不知道背露出這麼大欸,現在看到照片還真的好害羞~




下一張(熱鍵:c)

韓版的高跟綠軍靴,這是跟FB賣家買的戰利品!
不過內裡還是需要加裝防滑墊走裡來比較舒服,很喜歡他的版型,缺點就是沒加裝防滑感覺太硬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很乾淨很明亮
還有一點小小的創意,我們聊得很開心,還好2樓沒有什麼其他客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送給自己圖,如果每個穿搭也都有一張圖畫那有多好~~
哈哈~不過要等到畢業之後才能這麼勤勞吧。
不過給了自己一個很好的方向,每次想文章都會開始亂想東西,想要那個想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戴著yume的Kitty蝴蝶結手鍊~哈哈因為太細了所以感覺不出來。
不過大貓相當喜歡這條手鍊(((因為有貓咩~~要挺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種奇怪的迷思
老友們相聚都講不停以前講過的事,重大事件一定都要重複一次
每見一次講一次,永遠都講不膩~

最奇妙的是,每次講玩都哈哈大笑,這梗永遠都一樣。
好在有你們,真是的~XD
上次相聚大家都拿不智慧手機,現在大家都換啦可以LINE了耶~~
時代變好快喔!


下一張(熱鍵:c)

透露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gia pasta.
地址:
南市臨安路二段213號
電話:06-2598676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