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得到一個大秘寶。
有關我的肥肥歷史---------*



這是前文,先提醒大家先去把心臟給練強、膽子給練大!
每天先看恐怖片嚇嚇自己!在衣櫃裡藏一個女鬼娃娃,最好打開門會掉出來的那種-*
每次都要把自己嚇到連隔壁鄰居都會幫你報警的那種最好!!





哈哈-*(開玩笑啦~)






因為有人居然抱怨(關心) 說,我的減肥前後沒什麼差別!一樣可愛~@@
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難道之前的照片一點也沒嘔心或想回家叫媽媽的感覺!
那我對你們實在太仁慈了!





你們這樣毅力是無法堅持下去的,為了大家著想
我還是不顧我的形象把我的從前給獻出來給大家好了!






下波的肥肥史照片
隨著第二段成功後會發表,先寫出來放著提醒大家-*
感謝友人的贊助以前的照片,
你還可以把我的肥肥照留到現在你應該是那種用聞的就會飽的那種人吧! (仙人)




相反的也會是偏很勵志的大愛文!!
保證很勵志很勵志,勵志到你一邊會鼓掌叫好又可以吐一包垃圾帶這麼大的嘔吐物吧....
保證你激起減肥意志,就算減了10公斤都不覺得痛苦啦~












但有人真的想看嗎? -* (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