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突然間,台南也變得太熱了吧~
夏天的風,越來越有味道-----------。


天氣一熱,就好想去墾丁,然後要穿比基尼在沙灘上玩球~



下一張(熱鍵:c)

拍成黑白的更有味道呢。
今天去幫MR.T的樂團"讚聲",可惜美中不足觀眾席真的會曬到太陽呀~

整場只好戴著眼鏡,好熱噢~
但這就是期待已久的夏天味道呢。




下一張(熱鍵:c)

你戴起來真的就變成"消防局"先生了...
真的一點也不適合戴帽子跟眼鏡耶~齁,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來點小小的性感一下咩~嘿嘿~





下一張(熱鍵:c)

眼鏡才剛入手不久,之前不斷的尋找我想要的款式~
但不是賣到一支$650不然就是$590,我覺得沒這麼貴耶,所以一直沒下手買。
直到前幾天在武聖夜市看到一家小攤販,把眼鏡放在盒子上的那攤~

看到之前有問過的雷朋眼鏡!
居然一支才賣$150,也太便宜了吧吧!! 眼睛都亮了。


也差太多了吧,是我之前看到的一模一樣的款耶-*
還是貨比三家比較實際,直接帶走!

還送了我一個精美的眼鏡盒,
那個阿伯還跟我說其實眼鏡盒子一個成本才15塊,有人還賣$80...




這隻眼鏡我超滿意~
下次去還要再跟他買哈哈。挖到寶!
下一張(熱鍵:c)

太開心了我-*
改天可以介紹武聖夜市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