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請來史嘉蕾喬韓森超性感代言以外,
MANGO的服裝設計真的非常有獨到的魅力!!



雖然one way是我很支持的品牌
但隨著日幣飆漲,價格越趨勢囂張的地步,
也經過小小的波折,讓我對o*w品牌有的望之卻步念頭產生。
前幾天去新光新天地逛了一輪,不管是基本的襯衫或棉T都下不了手...
所以保持的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一件假兩件上衣可以賣到6千實在是.....)









MANGO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到這個品牌的主要原因就是超美的春夏目錄,看到一眼就覺得好美喔這..!!
然而已經在MANGO門市晃了好幾次,衣服質地好與柔軟舒適非常重要,經過多次
觀察很多上衣、褲子、洋裝等等
我認為非常適合人類穿著,具設計感,每次看每次都有進步!!
而越來越喜歡這個品牌,雖然價格有點不可愛但卻在o牌之下。




下一張(熱鍵:c)


這..外套與這身材也太性感了!
而這次春夏流行的單寧又回來啦~~~雖然都流行粉膚色啦~粉橘色啦
但我還是喜歡丹寧的氣息呀!!
夏天快來呀~~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丹寧襯衫我看到實品了,質地光滑且不刺激皮膚!
很多人都在試穿咧。






春夏目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單寧實在太吸引我了,於是去了門市晃呀晃!!
很貼心的,門市有超大更衣間,裡面還有落地鏡可以直接看自己試穿的衣服!!
實在討厭還要走出來看鏡子的感覺呀~~

還有
由於有幾件目錄的洋裝實在太搶手了!還賣到缺貨所以都沒看到超美的洋裝.....
有件洋裝大家還搶著要,實在是讓女人們陷入無限深淵的黑洞呀!!
右下方圖片的墨鏡女孩身上的丹寧上衣我帶走了~~!!





想不到我也沒什麼骨氣 一同捲入這黑洞.....
我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超級可愛的購物袋
帶走了我喜歡的衣服連走路都會飄飄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矮呀呀,這件的顏色非常的漂亮呀~!!

然後
差一點可以滿足一定的條件!!

外加
下一張(熱鍵:c)黑色內搭

穿起來有嚇到我,夭壽舒服的!!
-------------------------------------------*




首度購物經驗很成功很開心!!
下次繼續密集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