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日系妝感--*
之前看雜誌,有人說,男生永遠分不清女人睫毛的多寡卻知道眼線有多粗!!


眼線如果越粗
男人就認為你的妝很濃

哈,我做過驗證,不經意的問朋友"我今天的妝是不是很濃"
當我眼線畫很粗時卻沒帶睫毛,大部分的男生朋友都說「好像是有點濃」
如果話很細很細的內眼線,卻但有點濃密的假睫毛,答案卻是相反

真的好神奇唷!




介紹的我的眼妝步驟
我的步驟1---洗臉、清潔雙手

我的步驟2---保濕

我的步驟3---全臉部防曬、隔離霜、粉底液

我的步驟4---眼妝

我的步驟5---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一定會用到之基本彩妝用品



我的眼睛素顏大公開~阿~~
下一張(熱鍵:c)

上完保濕後,將粉底液與隔離霜混和後點在在臉上,
之後按照箭頭方向將粉底液推開。






下一張(熱鍵:c) 
CANMAKE 03大地眼彩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將c上粉色的的大區塊
將d上在白色區塊,越接近眼線部分越好。
將a最深色眼影的細細的沿著藍線畫上,而眼皮上分一小段的藍線,是更加深眼睛深邃的秘技唷!
將b上在眉毛的三角位置,用來打亮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雙眼皮現形秘技*
照著眼皮的奏摺,將a眼影從眼尾往眼頭的方向畫上!





雙眼皮膠、睫毛膏、眼線
下一張(熱鍵:c)



MJ戀愛魔鏡-bk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

將C.眼線筆細細跟著眼睛弧度的畫上,最後將眼線在眼尾往後拉長一些,並且要往下延伸。
就有無辜的感覺出現了!!





接下來是假睫毛的貼法
我使用的是ALL-BELLE紫色款
下一張(熱鍵:c)



我有修過後的假睫毛,因為原始的睫毛有點假假硬硬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將睫毛接著劑淡淡的塗在假睫毛上
等待5秒後再開始往眼睛上貼。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比照眼睛的長度*
  最前端的睫毛不要超過瞳孔,因為接近眼頭的部分越容易脫落,
尤其長時間戴假睫毛,如果脫落了就超級糗,最可怕的是,自己都沒發現!!
到時別人說「小姐你的毛掉了唷!」 
不就尷尬的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了嗎= =....



而貼睫毛的注意事項*
準備一個鏡子,平放在桌上,貼睫毛時眼睛下看半閉
從眼尾開始貼起,注意要預留一段假睫毛超出眼尾一點,這樣有拉長放大的效果唷!
就像上圖一樣,完成之後就是美美的大眼了呀!!

像米妮一樣的毛束感咧~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小臉的修容畫法*
是不是老覺得臉肉肉圓圓的就希望能更小點!
沒問題
而修容一定要從鬢角開始,為了讓各位看得更清楚所以將修容話的濃一點。
先打上基本底線,如上圖,一定要從鏡子正面確認角度後再下手,
打好底線後將它往耳朵方向推開推糊!

右邊的臉是不是變得更有線條了呢?



KATE眉粉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眉粉
卻是製造鼻影的大好物咧!!
推推推!!!~~~


下一張(熱鍵:c)

立體鼻影的重要*
使用b.c中間的影盤
為了清楚所以畫了濃一點,由眉毛頭開是往下畫,筆觸要 重-中-輕 
到鼻頭的時候就將陰影輕掉,不然會變成像歌仔戲了樣了!!


下一張(熱鍵:c)

紅線是打亮點
黃線就是陰影散落的部分!!





基本的水滴眼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這篇準備了好久唷~!
之後就敬請期待啦~



*Big Cat 延伸閱讀---- 【美妝】深邃混血妝法,也要當個性感妞



/*/
邊寫邊看犀利人妻,火都快燒起來了!!
小三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