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男人的哥們!
不要隨隨便便,批評女人外表、身材、體態或亂取綽號! 因為妳們不知道招誰惹誰!!







欸,我今天要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天翻了翻相簿,我嚇了退了幾步..........
這張是我嗎??

我居然忘了以前的我是長怎麼樣了...
這篇應該可以放在勵志文的大愛裡,因為實在感人又很勵志阿!
不忘要留幾滴眼淚~~~










感覺沒幾年而已耶.....(自己為還少女???)

我自己都覺得變了好多

國中生三年級剛畢業不久短髮的樣子應該很多人沒見過..........

這個連MR.T都不知道的秘密中的秘密中的秘密秘密秘密!!!






這到底是誰?????

下一張(熱鍵:c)

從國中剛畢業....
一點都不安分守己 一點,放縱自己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一路飆升70k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什麼台南高商的美美制服.......................
卻穿去來跟什麼........
不說了.........齁!!!!呃............完全無言
高中時期...體重也順便向上發展!!!!!!!

為什麼要燙米頭???為什麼要燙米頭???
哈哈哈哈......問我也不知道呀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當時會燙頭髮我實在搞不懂自己
真是猜不透你呀小姐.........


這張啥...
嘖!!

下一張(熱鍵:c)

高中怎嚜這麼老成阿~~~
欸欸,那個...左邊那位大嬸有事嗎??該去洗碗啦~~!!
當時還拒絕了一位比我小的男孩告白,現在想想真是丟臉到了極點................
但我完全不自知,還認為照的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時間不準,應該是4年前
因為這時候跟剛被MR.T搭訕,被搭訕的那天我就長這樣穿這樣....
我要說,還有人搭訕真的很帶種.... 那個誰呀!!舉個手吧!!

是不是胖子自己都不會發現自己胖阿??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說 : 右邊那位小姐你還好嗎????褲子很緊嗎??
喔~左邊是瘦瘦的圓圓!!

站在一起實在差好多噢...........(自悲)
天阿,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公開這段不為人知的歷史.............
臉好胖喔,從我沒有刪掉以前的照片就知道我真的,不會覺得照片很醜...
但現在想想,還好沒刪,但很不喜歡拍全身照所以沒幾張
警惕自己







看完了之後笑了好久...-**
想起以前也有黑暗時期呀,雖然大家都不說你胖,但私底下卻討論的兇,
男人的哥們也暗地裡批評很肥呀很胖阿,這麼胖也還要什麼什麼的!
一堆難聽的字眼都出現的了!
老媽每天唸身材太多肥肉了!
連路人有時也會用鄙視的眼神瞄過我,唉~

想怎樣就怎樣,沒經過什麼大腦,老是自怨自艾。
也交到男朋友阿不然要怎樣?當時的心態就還是不成熟,累了倦了,漸漸要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麼胖了還吃!」這句話曾經深深的傷了我


慢慢發現
我是在逃避問題,難道這輩子都要這樣過下去了嗎?
我不甘心耶


先看雜誌學習化妝,經過不斷的自我磨練磨練磨練
從不會化妝到現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粉底~眼線~眼影~到假睫毛~慢慢的學習化妝~
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妝~跟假睫毛,過程很糗卻也很好玩~
雖然也被批評不會化妝!但我還是繼續努力~


下一張(熱鍵:c)

還學會隱形眼鏡還戴變色片!
全都是一瞬間~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完全掌控如何化妝之後
我的第一步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減肥~
一直這麼胖不是辦法呀~
看我那究極無敵胖胖大腿就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貼在一起都分不開了~
開始瘋狂的上網找方法瘦阿~

節食啦~
運動啦~

什麼通通都有啦~只差沒吃減肥藥跟催吐
看部落格提升信心與毅力!!

看喜歡模特兒的雜誌以他為目標像他邁進!!


還有





MR.T
感謝你老是包容我
如果你是個大帥哥
就會隨便甩掉我了吧
哈哈哈阿~~


前幾篇減肥文有寫阿~感謝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 然現在只是從大胖子變小胖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短短的時間經過了風風雨雨
醜女大翻身不再是電影的情結,而真實地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還不是最美最美的!

我還要繼續瘦下去~直到標準為止


親愛的女孩兒
不要以為你被放棄、被孤立、被欺負、被咒罵,把它當成是生命裡的貴人吧!
因為
他們不曉得招惹了誰,等你變美變正了!眼睛會看清楚,誰才是當時那個說嘴人,
這些人很勢利眼,但如果感到孤單就認輸,就太看輕自己了!

不要小看胖女人的魅力,瘦女人永遠不了解蛻變的過程
所以請那些看不慣路人而亂罵別人的傢伙,你把可恥當有趣!
因果循環是會有報應的!!






哈~女孩兒女孩兒
變美吧變美吧變美吧~~




*Big Cat延伸閱讀  -從70公斤瘦到54公斤

如果覺得很厲害就要推推推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