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到台南後還是忘不了這味道~
泰式BBQ雞腿排炒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72號
電話:02-23710360
我今天的餐點:泰式BBQ雞腿排炒飯
好食度:
♥ ♥ ♥ ♥ ♡ ♡
免服務費

主要有供義大利麵、焗烤飯,及泰式炒飯~

價格大約130~200元,非常划算耶!!

 
還可以+套餐

※超值套餐 A
60(飲料任選限50元一杯)/每日湯品及麵包


※超值套餐 B
70(飲料任選一杯) /每日湯品及麵包


還有我覺得超貼心有素食可以點呢~!

讚!



下一張(熱鍵:c)



來到西門紅樓已經很晚了~
不僅有街頭藝人表演,還有很多創意市集,
這裡的市集其實跟台南差不多,都很有創意跟設計感呢~


走了一整天的路,餓到最高點!
如果連吃晚餐都可以玩pc踩到踩地雷遊戲,我應該會發飆= =!
所以請給我好吃的東西!!



我開始了解為什麼台北人都好瘦瘦--*
因為雙腳萬能雙腳免錢,不用擔心車要停哪~想去哪都很自由!!



下一張(熱鍵:c)

感謝真台北人 新朋友
辛苦上班還幫我們訂位實在是謝謝你了~
話說是西門町美食,但其實離西門町有大約10分鐘的腳程吧!
還是我腳痠了才感覺這麼久呀??



下一張(熱鍵:c)


剛要近來的時候有點小插曲,雖然有訂位,但我們的位置的客人還沒吃完
所以我們在外面餓著肚子乾站了20分鐘,我很疑惑,怎麼能確定每個客人都能在30分鐘內就吃完呀??

餓到快乾扁的胃很抗議!
希望店家還是要改進吧~我們準時到了希望店家也要準時才行呀~




下一張(熱鍵:c)


進來後不久,陸陸續續很多客人也都進入店內,
雖然這店家不大,名氣應該不小! 很多人都被擋在外面,因為位置已經通通訂滿囉!!
還是要記得乖乖訂位才是上策呀~~~
喔喔~電話在上面自己看唷!



下一張(熱鍵:c)


厲害的宮保蛋包,泰式料理有蛋包飯嗎???
不知道耶,現在發現也太晚了,反正就好吃咩~
宮保雞丁辣辣酸酸,味道很夠很重,蛋包飯淡淡的鹹味跟宮保非常配~
而且辣度剛好不會令人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喔喔這是我第二超想吃的,起司豬排蛋包飯!!
但我記得好像不是叫這麼名字,反正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別人點的,聽他說很濃郁,豬排不會太乾硬!

好想偷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將將~
這是我的泰式BBQ雞腿排炒飯
矮呀~

我只吃雞、豬、魚、鴨
其他的肉我都不吃,雞肉是我的最愛愛~~
剛端上來實在被那顆蛋給吸引了!半熟、蛋黃、留湯、濃郁
而炒飯溫溫的搭配熱呼呼的半熟蛋實在超級好吃~卻?
飯是加泰式香料超的吧,而泰國長米不黏不濕,是炒飯的好搭檔!!


去骨雞腿肉煎的很酥脆,淋上酸辣醬其實出乎意料的好吃~
口味是新的組合,卻不會衝突~


我一直忘不了這道菜耶!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感謝
新朋友的介紹咧~!

感恩,吃到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