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唷唷~來到維尼的家與公主系列的小屋。
只是很可惜很少我喜歡的貝兒與愛麗絲的商品,還是我找不到呀>3<~
哈哈~~



購物真的是出國不可或缺的東西,園區內什麼都好買~
就算不是很實用的東西來到這個氣氛下還是很難不買些什麼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也不太算是維尼的家...也參雜了很多其他商品有的沒的~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維尼的系列就是比較豐富倒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幼幼班米奇家族系列,看起來滿討喜的。
可是就有點失去米奇的原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睡衣嗎....小熊維尼睡衣也太太太醒目了!!很適合小朋友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維尼的家裝潢的很有味道,反正在迪士尼就是什麼都超可愛的~~
你會一直聽到「好可愛唷~~好可愛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鎖頭,滿適合鎖些行李箱或者書盒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天色漸漸暗去,跟白天的迪士尼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你會發現他們的配色都好夢幻好美唷,而且還會閃閃發光,整個很合我的胃口。
這個城堡旁邊有個公主系列的商品店。


下一張(熱鍵:c)

WOW~
是小白雪公主的衣服欸,哈哈~~當然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貝兒的小禮服~~歐~~~我好愛貝兒。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預算不夠,不然真的很想把公主們的小雕像都帶走.....
沒什麼~就是女人的一種....莫名地....公主強迫症吧。


下一張(熱鍵:c)

胸針很不錯,滿實際的~可以別在包包上呀、皮夾上呀等等。
然後發現瑪莉貓的胸針相當漂亮,一樣要價都是港幣$68....齁~物價好高....="=!!
我的預算真的不多呀....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叮噹~別針!!很適合收藏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家長跟小孩看到都超興奮的一區,公主的小禮服欸~~~
小朋友穿上這個超可愛的,齁唷!!  如果自己有女兒一定也很想看他穿吧~~
不過結婚這種事距離我還很遠很遠...(哈)

下一張(熱鍵:c)

反而是睡美人的小禮服我最喜歡,貝兒的衣服好像做出來有點怪怪的~不太像!!
所以如果是大貓一定會選這件啦哈哈~~(雖然根本沒有女兒..)

還有~
據了解,一件應該約$3500台幣依稀聽到隔壁一位疼小孩的媽媽買了兩件約台幣$7000....
真是太溺愛了~~~小小的在心裡羨慕了一下 XDD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文具用品,非常多元的商品~~~眼花撩亂中...


下一張(熱鍵:c)

放在櫃子裡的仙杜瑞拉,滿喜歡他的藍色,而且臉部做的感覺還可以接受~
當然每個要價上買元港幣$$$$,很精緻好想要齁~~~(乾瞪眼)


下一張(熱鍵:c)

但這個睡美人小姐就有點奇怪了,感覺眼頭有整形過的嫌疑,跟卡通裡的柔美樣完全不同呀!!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公主全系列的商品,這個鏡面型狀的相框好可愛呢~
哈哈哈~
突然,寫到這裡...
我幹嘛要這麼認真幫香港迪士尼打免費廣告?...
= =..或許這才是我想要知道的訊息吧,因為google到大家分享自己的買的紀念品比較多,我比較想知道這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用這樣的心情去寫文章,所以~~感覺真的很像廣告一樣咧....=3=(呿!)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沒有一個好的理由說服我的理智線,小飛象好可愛愛愛~
BUT!! 到底回家擺好看、陪你睡覺、陪你看電視.....唉呀~
放下了小飛象.....(然後回家搥心肝)


下一張(熱鍵:c)

水晶類的飾品是在美國小鎮的一區裡面可以找到,這邊的價位就比較高囉!!
全水晶啦、鑲鑽的啦、玻璃製品等等的商品這裡通通有~~


下一張(熱鍵:c)

美到翻掉的皇冠頭飾,我覺得結婚的新娘子很適合欸,價位好像都約港幣$599以上~


下一張(熱鍵:c)

哇哇!~看到愛麗絲跟小美人魚的擺設囉~~
好漂亮,好想放在化妝檯或者辦公桌上,看著心情就會變好!


下一張(熱鍵:c)

永遠無法脫離瑪莉貓...哇哇阿~~粉紅色的蝴蝶結>"<~
應該有看到後面的價位了吧,港幣$590.....$950....歐歐!

下一張(熱鍵:c)

讓我看到這個....心情好複雜....貝兒這家店的作的超美的>" 我的老天哪~~(吶喊)
雖然價位上約$2000可以接受(?),不過MR.T如果知道我帶這個走應該會念翻~
擺著還是擺著,說的是~~而且有沒有適當的地方...(快說服自己)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客製化的的現場製作~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光線太亮啦~所以可能看不清楚,但現場都可以知道是什麼樣的角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行李箱,好Q~

下一張(熱鍵:c)

比較高單價的鑰匙圈,都有亮晶晶就是了哈哈~~
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下一張(熱鍵:c)

這些雕刻真的微妙維肖,想買公主系列的商品很推他們的雕刻品~
不過口袋要深點就是了,期待哪天可以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握拳)
哈哈阿~不過有人應該會唸唸~~hahaha。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定要分享一下戰利品,結果發現自己也太保守了....
第一天,購物有點小失敗! 不過聽說還好機場裡面還有迪士尼的櫃>3<,所以回台灣那天還去補買。


下一張(熱鍵:c)

很適合送人的筆筆!! 我真的在機場裡狂掃....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可愛到爆炸的瑪莉貓,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掉他....

下一張(熱鍵:c)

達菲~~先把你的小分身帶回家囉!!

下一張(熱鍵:c)

角下的米老鼠印記真的好Q~~~

回上一層(熱鍵:b)

一股傻勁且很認真的寫...請給大貓一個推推吧!!!! ~~~~
哈哈哈~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