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瞞您說,迪士尼的故事還沒說完!!
除了購物我們幾乎沒有玩遊樂設施,只有看秀購物看秀購物然後再看秀再購物....
然後找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拍照哈哈..>3<



前兩天就想發文了,可惜突然病魔來襲...
學校回來以後就大吐...還在情人節大餐那天,吃進去的全還給了MR.T!!
有點懊惱~簡直浪費錢.....呵呵~
不過看完醫生已經好很多,我的狀況很奇妙欸~沒有發燒沒有咳嗽沒有鼻水.....
可是就上吐下瀉...大家要小心氣溫忽冷忽熱的,因為大貓很少感冒所以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聽說這次的流感很嚴重>"<,幾乎都有發燒狀況唷~~~
請大家保重身體!!



下一張(熱鍵:c)

好哇好哇~走到哪逛到哪~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拎個購物袋才要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是真正的小飛象飛天轉轉樂~(亂取名字..
或許早來個5.6年我應該看到會進入瘋狂狀態吧! 可惜歲月哪..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來到米奇幻想曲,顧名思義就是「看秀」!
幻想曲欸~讓我想到一堆拖把在走路的畫面,一部沒有對白的音樂影片
一隻小老鼠拿著指揮棒幻想著當指揮~這是小時候的想像。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這張猛一看我差點以為是"珍妮",海綿寶寶的蟹老闆他女兒哈哈阿~~


下一張(熱鍵:c)

入場前的大門口,站了好長一段時間,看了看資訊原來是4D電影!
喔喔~3D就是影像變立體,那4D呢???...據說會聞道香味與肌膚接觸.....
肌膚接觸感覺就很....亂想欸。

下一張(熱鍵:c)

實在等到太無聊了,大家又開始亂拍自以為是時尚,把眼鏡擺上頭哈哈哈~
快呀我要跟米奇先生拍照!!
當然一定要有3D專用的眼鏡囉~

下一張(熱鍵:c)

嗚哇阿~這就是劇場啦~
說真的中途不要拍照的好...因為呀。風會吹、水會噴、食物真的有味道出現>"<
還是好好享受這個4D的旅程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幕隨著唐老鴨飛出場外,結果牆上真的出現了唐老鴨屁屁卡在牆上啦落幕~
整個與影片全部做一個完全互動,不過噴水這招真的有嚇到我....
=ㄦ=哪來的水....還好沒拍照嘖!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跑到了反斗奇兵大冒險的區域囉!!


下一張(熱鍵:c)

有小綠人的升降落傘好友趣呀!~~真的好可愛。全部都是積木組成的設施好Q~
小朋友看到都發瘋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嘴上說自以為是大人表現,可是行為跟小孩沒兩樣!
我們跟胡迪先生要簽名....

很莫名吧,明明知道不是卡通人物本人而是某個服務人員裝扮的,可是卻還是想做這個舉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深感抱歉,穿著厚重大衣與厚手套,還要讓你們幫我簽名哈哈阿~
而且都簽的很不錯欸,訓練有素!!其實是MR.T喜歡胡迪啦~~我就還好囉。
不過他們應該很受不了~好啦好啦我們台灣來的啦啦!!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一點深陷花海夢幻感啦啦!!走到腳超痠到是真的,明明知道香港迪士尼並不大,但還是痠哪...
所以有地方坐就會稍微休息>"<~~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只需要你的簽名就夠了.....我的瑪莉貓呀呀呀~~
喜歡邦妮兔跟瑪莉貓啦~~可惜那天就沒有看到邦妮真可惜....
不過我這滿足的嘴怪臉就知道我有多滿足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隻高飛狗也太熱情啦~~~他抓著MR.T不放難道有戀男情節的高飛@@!
阿哈哈~飛來艷福欸你。


下一張(熱鍵:c)

約下午2點半,大家開始聚集在街道兩側,為什麼捏~
因為~~~遊行要出現啦!!!  第一次看遊行滿心期待欸欸欸。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說真的音樂是廣東話與英文交雜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開頭的可愛小飛象好可愛唷,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笑意,感覺好像真的很歡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遊行的隊伍非常長,所以幾乎可以看到自己歡的人物唷~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物都會依照外型而有所不同的動作,像屹耳就呆呆慢慢的感覺hahaha~

下一張(熱鍵:c)

公主花車到了我就知道我可以看到~~~~~貝兒!!!!


下一張(熱鍵:c)

貝兒出忽了我的意料...意外的覺得睡美人好像唷!
遊行大至上就是唱唱跳跳,規模我覺得滿小的,不過還是很有氣氛~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獅子王劇場啦!!

下一張(熱鍵:c)

據說每個來這邊的部落客都會介紹這個,所以前來觀摩一下囉!
好像會以歌劇的方式表現,我滿期待的,因為我也很愛看歌劇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他們的道具都好厲害喔,我覺得辛巴這個舞台道具有夠像的>" 獅子的一舉一動真的好一隻真的獅子一樣的真實感....看的我雞皮疙瘩。

下一張(熱鍵:c)

都是現場唱的,每位歌手都好厲害,歌聲都好有穿透力!
不過還是要有看到獅子王卡通的人才看到的他想表現的劇情唷。雖然有廣東話解釋不過人家聽不懂....

接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一起去看百老匯版的黃金米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舞台的轉換瞬間就變成了另一個場景,效果十足!!
小美人魚在天空上游來游去好神奇唷~而且動作很不費勁也不會很怪呢~好厲害~

下一張(熱鍵:c)

美女與野獸這段默默的眼眶含淚....看到最後一片玫瑰花,噢噢~好傷心!
場景超美的沒拍好真的太可惜啦~我的貝兒呀~~~~

下一張(熱鍵:c)

滿推薦去看的,記住演出時間很重要唷~

下一張(熱鍵:c)

看完秀場氣溫跟著太陽公公一起下降,好冷唷~~不過夜晚的迪士尼真的很浪漫!
很適合情侶在街上手拉手著走,結果MR.T只穿一件薄T!! 外套放在行李箱裡...所以他一點都不覺得浪漫哈哈~
應該只有13.4度吧...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能維持這樣的穿著簡直神人了我!!其實冷斃啦~~小T子快遞上外套來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不是就是幻想中的城堡?
女孩的夢,公主的夢

想永遠當公主然後與王子幸福快樂的過一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遠遠的在迪士尼看煙火,因為怕人潮太多所已先跑來門口附近~
很開心可以造訪小時候的夢想地,雖然是老媽子老爸子食言,不過我還是有成功!


下一張(熱鍵:c)

五光十色的煙火下準備離開,有點不捨不過還是要堅強!!
耳邊環繞著熟悉的音樂,感覺這一切很早就知道了,因為都是你我所知迪士尼的一切~~~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打文章想起來很開心!!這些照片就保存到我們永遠囉~~~(唐老鴨的肚子看起來白白又圓滾滾的好想抓一把!)
迪士尼掰掰~~ 我永遠都記得這一天~~~超HIGH的天哪~~~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