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先還是要跟各位妞兒說明我的近況~haha~
收到很多默默支持跟默默推推的小妞兒的訊息,我真的很感動~


我目前還是個在學大學生
早上班8:30~晚上課9:30才回到家,目前沒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去更新發文,
連回覆都還沒完成呢....>"<真是抱歉呢!


我知道還有很多小妞對我的減肥史有很多很多的疑問!
但我之後會陸陸續續新增,跟各位分享我的親身經驗。


我比較追求完美,一篇妝文我需要準備半天。
拍照、美編文字、排版、文章撰寫這樣我就需要一些時間發表,有時都在半夜發文~
那如果像是文字稿這樣的閒談,我還是多少可以寫些好玩的文章給大家分享~
還是請大家多多包函--*






------------------------------------------------------------------*



下一張(熱鍵:c)
哈囉!?哈囉?不好意思今天的主角是我喔!!!!轉檯轉檯~~(拍拍!)有聽到嘛? 
麥克風123 test、123 test !  有take到我嗎?導播? okok!

大家好呀!!  我是主持人,我的名字叫【MIU MIU】(公),代表【貓王子的圓圈圈】來做訪問!
這幾天看到大家很多疑問想要問問我們當事人捏,那我就邀請今天的面談對象--
大貓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哈囉~歡迎你! 初次訪問會不會覺得很緊張捏?」

大貓:「阿? 你問我為什麼會跟MR.T在一起呀?!」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阿~不是啦,不過等一下會問的問題,但你會不會好緊張呢?」

大貓:「還好啦!有什麼問題請說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好好好~那我開始問囉! 請問你的隱形眼鏡是哪個牌子的呀?」

大貓:「韓國G牌的天使系列,我買灰的跟咖,但最近無名好像對隱形眼鏡很敏感呢!」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那你是不是就不太想碰觸這個話題呀?」

大貓:「能避免就避免掉吧...我不希望辛辛苦苦的文章被莫名刪掉...」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那可以分享隱形眼鏡的保養祕訣嗎捏?」

大貓:「這個ok! 首先隱形眼鏡一定要浸在保養液裡面,千萬不可以用生理食鹽水來代替呀~~~」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嗯嗯嗯!  (做筆記) 這樣阿,我之前都以為食鹽水就可以了呢!」

大貓:「不行噢,還有鏡片一定要成U狀放進隱形眼鏡盒理面喔,讓保養液完全包覆隱形眼鏡。」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那清洗方面呢捏?」

大貓:「每次拿出或放入時,我都會用保養液將正反都沖洗過才覺得的放心!」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你都使用什麼期限的隱形眼鏡?月拋?雙週拋?年拋?」

大貓:「我不想跟眼睛開玩笑,經過多年的經驗,年拋雖然比較貴,但真的品質比較好喔。」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有分什麼妝容適合什麼樣的隱形眼鏡呢捏?」

大貓:「隱形眼鏡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哈哈,還是適合自己妝容比較重要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請問你的髮色是什麼顏色呢?」

大貓:「我原本是亞麻綠,非常亮的那種喔,但我之後又請設計師把我頭髮染深,我還規定她不准給我顯紅色,所以好像加了一點紫色壓深我的頭髮,我的大頭貼是我剛染好的樣子,這是我現在退掉的顏色,我覺得還是非常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我也覺得很好看捏!」

大貓:「哈哈謝謝你噢~」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關於減肥,你還有其他的秘訣嗎捏?」

大貓:「其實我剛開始減肥是在2010年01月喔,當時66、67公斤,其實剛開始我都早餐都吃的很飽,每天爬10層樓梯,也算是用熱量控制自己吧,我記得我當初很依賴7-11,中餐都往7-11衝咧~晚餐就7點後不吃這樣~」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早餐隨意~中餐都跑7-11喔?那7-11都吃些什麼?」

大貓:「關東煮跟熱狗、沙拉與無糖豆漿,前2、3個月中餐我幾乎只吃這樣...而且同事也一起減,我們也會自己水煮蔬菜去公司吃喔,然後才漸漸加入中藥的幫忙~」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這樣依賴7-11是否有幫助呢?」

大貓:「一開始有點激烈,中午只吃沙拉或蔬菜很沒有飽足感,很不習慣,肚子餓餓的就開始要上工了,但漸漸地習慣這樣,胃口有稍微縮小囉!」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中藥對你的幫助又是什麼呢?」

大貓:「因為有點貪食,中午有點吃不飽就會亂吃東西,所以幫助應該是增加飽足感與排便吧,因為當我喝完藥粉肚子就真的滿飽足的,排便變的很順暢,都在一定的時間上廁所耶,真準時@@!還是我心理作用呢?」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那你的體重下降的速度是?」

大貓:「每個月降1~2公斤,雖然不多,但積沙成塔雖然有人不足為奇,但時間一久就是10幾公斤耶!!體重減少成階梯式下降才是正確的喔。」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你到底減肥了多久才有現在這樣的成績?」

大貓:「大約一年就減到54了,現在更瘦囉!!!~快要接近4開頭了~」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太瘦不太好吧~我喜歡肉肉感的女生耶

大貓:「我身高不高咩,有人說模特兒的身材都是身高-120,不過那太可怕了,我覺得我的目標還不至於讓我變皮包骨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請問你跟MR.T交往多久了呢捏?」

大貓:「感情問題不予回答啦!」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拜託拜託~我好想知道噢....請告訴我捏。」

大貓:「給我500塊收買我!」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那! 500塊 ~捏(玩具鈔)」

大貓:「歐~今年第5年啦~!」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這麼久!?現在時下的年輕人不都很開放嗎?有什麼秘訣阿捏?」

大貓:「互補的作用吧,有人發惡就有人容善阿。」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這是人善被人欺嗎? 剛剛跟我要500塊就知道你就是個惡女吧你!」

大貓:「主持人真不是蓋的呢!聰明!」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阿 會不會有瀕臨分手的窘境阿捏?」

大貓:「有阿..應該是我的個性太強硬了,全歸功他對我實在太包容我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那相處模式捏?」

大貓:「偶爾還是會嘴壞去嘴砲來的,互噹有益增進感情,而且女生不懂幽默就太不給男生面子了!」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相處方面有沒有認為自己很彆扭的地方捏。」

大貓:「有阿,一定要他倒水給我喝,如果我人在2樓他就要去1樓倒水給我~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矮喔~那他還可以忍受你捏~」

大貓:「因為~love~~~(lo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關於上奇摩首頁實在很屌捏,那你有沒有喜歡的部落客呢捏?」

大貓:「有阿,漢娜妞我好喜歡他~他穿著搭配都很有個性,我有買過他介紹的東西有些滿不錯的,可能也因為他是台南人的關係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對於部落客的觀察你有什麼見解嗎捏?」

大貓:「或許是迷失自我.....」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什麼意思捏?」

大貓:「懂就懂,不懂就跳過啦可愛的小笨蛋~哈」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還是不懂捏?!  那妳以後有想走向什麼樣子的部落格風格嗎捏?」

大貓:「全方位吧,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心態,絕對有我的風格,跟其他部落客不一樣的感覺!是我的目標喔。」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話說會有廠商邀搞的話呢?金錢收費?」

大貓:「這個問題問的好,前提是我會慎選,第一、我不會寫馬屁文,這我不願意! 第二、但也需要夠帶種的廠商敢讓我寫評論文才行阿,需要真正好用才分享比較好吧,多少還是要有點缺點您說是吧,反正會影響我的調調那我完全不能接受。」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我了解了感謝你今天的訪問捏!!」

大貓:「終於結束啦~~阿~好累喔~~」


下一張(熱鍵:c)貓王子:「謝謝你呀,今天就先告一段落吧捏~晚安囉~」

大貓:「ok~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