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錯,台南一個禮拜七天不怕沒夜市可以逛。


台南-大東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一、二、五晚間
地址:
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台南監理站旁)


比起台南花園夜市,我喜歡大東多一點。但這跟飛輪海的汪大東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花園夜市已經變成觀光景點,人類實在太多太擠了! 現在比較少去花園夜市這樣~
之前聽北部人說,你們台南夜市就是流動攤販的聚集地嘛!
好像差不多是這樣耶~
因為沒有固定街道或商店,一到早上,這裡就會變成一片空地停車場。



下一張(熱鍵:c)
發一張跟主題無關的照片根本就是愛現嘛-*~哈 性感一下咩~
但我不太喜歡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去逛夜市...去夜市都當素顏路人:P。
哈哈~而且素顏還能遇到朋友可以不打招呼(被毆打!)
下次遇到就說 "你認錯人了啦~那誰啊~"



好吧~鏡頭請交給大東夜市採訪小組。

下一張(熱鍵:c)



※忽然想起它才會吃
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批評店家是不負責論的評論(差在哪?)
我發現夜市的旗魚黑輪就覺得有異狀!!(哪裡哪裡?)
吃過新達港的旗魚黑輪就知道平平一隻10元,夜市的細的根手指一般....
如果它是1隻手指,那新達港黑輪就是4隻手指一般粗了吧!
偶而如果想念它的味道才會買,不然每次想起來比較就覺得很"美合"(台)~


下一張(熱鍵:c)


※MR.T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在旗魚黑輪後方的大腸香腸,這家推薦~
生意超好,每次都要鏟開其他的客人才到的了前方= =..
前方的小菜任你夾,夾完以後再讓他包裝就可以囉!
小黃瓜跟洋蔥還有薑片清爽的口味與香腸搭配起來實在好吃呀~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吃吃看唷~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常常吃
下一張(熱鍵:c)

很愛吃的鴨血,但我很少在吃魚蛋,
但鴨血+肥腸真的好好吃唷~因為很晚了~就只拍不吃啦!
看在我之前的支持份上給我拍一下咩~
好像還有大小碗的分別,我偷偷覺得一串3個賣20元實在是......(搶錢)
這間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不一定會吃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的石板烤肉,攤位噱頭十足,吃過他的烤肉口味還不錯!
但對減肥的我來有點油膩又太鹹呀~~可是大家都說滿好吃的!
這個對減肥人來說實在不準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吃,但想到才會吃
下一張(熱鍵:c)

以我跟朋友的經驗來說,這家滷味很好吃且夠香,但要小心夾取,畢竟是秤斤論兩的東西,
你以為很少的東西可是秤起來卻很重~我建議是少少的夾取才可以吃的很多樣唷~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都必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說一下這店家,被食尚玩家推薦第一名夜市美食之前~
我就超愛愛愛愛來買的呀~便宜又大方,最前方的油雞實在太美味了!
大推薦油雞跟百頁豆腐,拿盒子夾一夾自己喜歡的,就直接拿給老闆他就會幫你切囉~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必吃
下一張(熱鍵:c)


他這種型式的有兩種攤販,一種叫"木櫥"另一種就是這個"莊櫥",我覺得還是莊櫥比較好口味捏~
直接用說的你要什麼,他會幫你夾,比如"豆腐一塊"或者"金針菇10元"這樣
而且店員很有禮貌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他會幫你加酸菜跟你要的辣度,
"好粗好粗啦"~推推推推~~~我超愛金針菇跟四季豆,完全和我的嘴咩。
而且如果生意很好,裡面的東西賣完了就收攤了,真的~~~

下一張(熱鍵:c)




※新體驗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砂鍋麵已經哈很久了,可是遲遲沒來吃,所以特地來這邊好好品嘗一下咩~
份量很多,怕吃不完所以兩人叫一碗~
而且吃不完就丟給MR.T就對啦~~(點頭點頭.)
售價都$90~只有肉類不同


下一張(熱鍵:c)


很酷耶,上餐的時候湯還是滾燙的,而且東西都現煮唷,這樣才對嘛!
不要碰到陶鍋很燙的呢!
第一口湯頭非常好喝,我跟MR.T都很不喜歡踩地雷的遊戲呀...
還好真的滿不賴的,有點椰奶的味道又有一點蔬菜的鮮甜!
ok!不錯,但份量實在太多了---*不適合小鳥胃的人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砂鍋麵的壯觀景象,客滿....很好(好個屁呀.)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會吃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在原住民烤肉斜對角-*
碳烤的很香很酥脆,雞腿肉超級好吃~
也是想吃的時候會買來滿足口腹之慾啦!!但今天都只是拍拍比較多呢~





下一張(熱鍵:c)

夜市的好處就是有一堆琳瑯滿目的東西~
像這些便宜的鞋子有時可以買來搭配衣服,但我也沒有很多期待可以穿很久啦~
所以如果有需要會還夜市裡面晃晃也會挖到好東西呢~


下一張(熱鍵:c)


在夜市我比較少買衣服類的,因為品質差異很大,我很注重衣服的質感~
所以牛仔褲就是我的安全區啦~
而且真的好多漂亮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被他這蕾絲口袋給深深吸引~
而且今天買比平常小一號的想說就算穿不下也可以激勵自己減肥呀!
所以結帳的時候我還遲疑了一下.....「欸,我到底能不能穿呀!」





因為牛仔褲我一種陰影...
一年前....(鏡頭晃至前1年)


在一夜黑風高的夜裡,MR.T看到我的一條剛洗好放在櫃子上...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說「屁啦怎麼可能!
結果

居然被他穿上去了還扣扣子.........
那天有種
嚴重的打擊---*



所以如今~
終於可以穿上小件的牛仔褲實在太高興啦~哈哈阿!
現在換你卡在大腿了齁~
嘿嘿!!!



*/正題
夜市的牛仔褲真的也很不賴啦~~哈哈




昨天聽到一個消息---話說爆走哥是我們學校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