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不上什麼專業級,所以就自己玩既省錢又方便的彩繪指甲囉!
矮呀---雖然不是最好的,但自己動手的感覺就很新鮮哪~



我有去給人家做過光療指甲,有個大缺點就是還必須回頭找店家,
因為我根本不曉得怎麼去掉光療指甲,而且卸甲還需另付一道手工費跟道具費,所以..
有點太奢侈了哈哈~又不是什麼貴婦咩~(而且光療一次也是破千...)


但偶爾如果要參加什麼婚禮或大型晚會還是給人家做比較好看呢。
所以平時~就自己玩玩也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我準備材料: 指甲油(人家送的)$0,透明指甲油$100,彩繪貼紙$49。
一般給外面做:看過最便宜$400起跳(我覺得通常都破千)。





下一張(熱鍵:c)

很簡單,最主要的就a.透明指甲油b.你想要的指甲油顏色c.彩繪貼紙

看你還想不想要混搭顏色還可以準備d.其他顏色~
但我今天沒用到紅色指甲油,因為跟紫色不搭所以作罷!

本來覺得黑色指甲油也很不錯,但有點太rock了~
所以就偏一點紫色看起來就沒這麼重口味囉~


下一張(熱鍵:c)




彩繪沒有一定的步驟,只是大原則就是透明色→有顏色→透明色
這樣才不會讓色素直接沉澱在你的指甲裡!很醜...
我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還是要乖乖的塗上透明液比較好喔~





1.先塗上a.的透明指甲油,請忽略我在試色的小拇指....
下一張(熱鍵:c)





2.然後必須等確定乾掉後再上你想要的顏色喔,
每個顏色都必須完全乾才會有完美的光澤,除非你想要不一樣的款式。
還是要選擇品質好的指甲油才不會容易結塊或不均的凹凸感喔~~
下一張(熱鍵:c)




3.由指甲底部往外擦,一鼓作氣,每次重複塗上的間隔不要太久喔~
下一張(熱鍵:c)




4.普通藥妝店或寶雅之類的都可以買的到彩繪小貼紙,你想要的款式都可~
下一張(熱鍵:c)




5.待乾後就可以貼上你想要的圖案唷!!!
意外地好看而且又方便,都不怕花紋很醜什麼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6.貼完以後再塗上厚厚一層a.透明指甲油,其實我還會塗兩層以防它容易掉漆~
重點還有透明液可以增加亮度! 閃閃惹人愛~這樣~
今天的手是不是有點小抖呀>" 下一張(熱鍵:c)





7.完成以後就可以到處炫耀啦~~~像我完成後還會再用指甲刀修掉前方長出來的指甲,這樣就看起來更自然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試試看不用顏色只用貼紙,一樣,透明→貼紙→透明,這樣包覆起來~
我有用過有些圖案用透明指甲油直接包覆就好好看喔~!!


而且這樣的方法也不容易失敗~
自己玩玩看吧,可以發現很多新招呀呀呀。------------*

如果有發現歡迎分享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