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日本女孩真的不簡單,連眼線差個1mm都會計較呢~
已經有了水滴眼妝還來個水滴貓眼妝,今天就來試試這個妝感吧!



這幾天下雨又超冷,一點都不想出門,我的春天快給我來呀!~
待在家翻翻雜誌看到  "水滴貓眼" 這個單元~
說白一點就是結合貓眼跟水滴眼的優點這樣。


水滴眼 - 眼頭下垂、眼尾下垂、上睫毛需往眼尾下垂、下睫毛不畫也ok。
水滴貓眼 - 眼頭下垂、眼尾上揚、下眼睫毛與上睫毛要根根分明。

下一張(熱鍵:c)


再次介紹我的化妝品~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前面按照之前的化法一樣~
直接進入眼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CANMAKE-03眼影
使用c將塗上整個眼窩,再使用d從上眼皮三分之二的位置開始畫到眼尾,記得貼近眼睫毛但不要畫太粗喔!
也從下眼瞼的尾部也塗上~使用b在眼頭畫一個ㄑ字型開亮!





水滴貓眼重點在眼線
下一張(熱鍵:c)
MJ眼線筆
也是隨著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在往後拉大約5mm,眼尾要像貓一般,要提高一點唷!
如果想要眼睛圓一點,可以在瞳孔上方的眼線再加粗一點,眼線盡量不超出瞳孔的區域。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使用菅野結以的水漾娃娃款,兩副300多塊還真有點小貴!
剛開始不太會使用這款睫毛,它的梗很軟,不容易黏起來有挺直個效果,反而都會下垂~
練習好久才大約知道怎麼貼才好。

下一張(熱鍵:c)

它有好幾款感覺都很好用,第一用就先試試他的洋娃娃這款~




下一張(熱鍵:c)
先從眼尾按照眼線的的部分黏上,再將眼頭睫毛接好。
我知道有些妞兒假睫毛還不太會黏,記得不要沾太多睫毛膠,等膠塊變透明時在貼上眼睛會比較牢固喔!
不能貼在自己的真睫毛的下方,那已經是眼睛的黏膜,如果黏太久眼睛是會發炎的,一定要貼在真睫毛的
上方唷~~~不然發炎了就變豬頭三了....




上睫毛完成以後
下一張(熱鍵:c)

剪一段小段下睫毛貼在藍色的線上,讓上睫毛與下睫毛中間留出一些空隙,用睫毛膏刷下睫毛,
讓下睫毛與眼尾的假睫毛結合起來會比較自然。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就大致完成囉!!!
我之前都會將眼尾的部分用眼線跟眼影補起空隙,今天不將空隙補起感覺好像更自然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請容忍我的裝可憐欠扁照....((喵~
為了跟主標題呼應一下咩,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也太冷了吧...可惡.
還下雨----*(氣)
話說前天還有人好意思拜託我幫他拍帥帥照..還是個"公"的! (((=3=..人家想拍女孩子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