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右圖是日本超熱銷假睫毛Diamond Lash,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好想要喔~
就先選擇這款說有植睫毛般的自然感  fairy eyes ,精靈眼。就買來試試看囉!!


眼睫毛好像變的比較不濃厚了!

真的多一公釐少一公釐眼神就不一樣了~

女孩子才感覺的出來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Diamond Lash官方網站)

他桃版、粉版、紫版、藍版,可以到官方網去看。

感覺每個都很特色,就因為超級好奇日本妹這麼瘋的吸引在哪所以也爬過這款睫毛的文。

popteen有票選,第一名就是這款fairy eyes唷。





自從減肥下來後,感覺臉部的畫法也要跟以前不一樣才行,之前臉很腫 ...

所以以前我都需要很濃厚的假睫毛才凸顯自己的眼睛比較大!

現在不同啦!! 一直都在追求自然感的假睫毛,所以自然感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噎~

之前美妝文有提到唷~  男生會分辨眼線的粗細,卻分不清假睫毛的濃厚!

所以假睫毛對我來說比眼線還要更重要。


減肥有圖有有真相- 【減肥】從70kg減到54kg 第一階段成功!








下一張(熱鍵:c)

近拍,睫毛的毛束感根根分明,五對看起來都相當完好,也沒有脫落的現象。





下一張(熱鍵:c)

東西一拿到手,馬上把自己的all belle跟他比比看,因為model的圖片看起來也相當自然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出門馬上就忍不出拿出來用啦!!!

使用前的無睫毛狀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阿月的關係眼皮有點拋,每當水腫時我就會畫這樣的眼影

1.使用c.眼霜打亮整個眼窩。

2.使用d.塗在紅色線框內,今天眼睛有點拋,所以又往眼尾拉出去一些。

3.最後將a.最深的顏色塗在藍色線框內。

4.將你的眼線細細畫在黃色線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眼睫毛都不用修就超自然的呀~~~~

我真的很討厭塗睫毛膏,我覺得不僅難卸又很傷真的眼睫毛,所以假睫毛都會先修過再戴,

這次的fairy eyes真的好自然噢!!


然後戴上假睫毛後阿,我還在眼尾的部分加上自己用眼線畫上的睫毛,讓前面的假睫毛看起來更真實。

後面兩條線是用眼線畫上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睛時的感覺,毛束感比較分明,曾有人說我戴all belle時很像戴整片海苔在眼睛上.....= 3=

各有優缺點咩~~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的梗很柔軟,今天康妞我說的睫毛好翹!! 開心!!

喔~我開始買其他款式了!!







延伸閱讀- 【美妝】深邃混血妝感-我也要當個性感妞



覺得分享很棒要幫我推推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