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闆~ 那個..請給我夏日的巧克力口味
超級好吃的那種!! 還要高中生的外型 其他不要~



終於受不了我的阿布,趕快把它給剷除啦~
話說..四個多月快五個月沒整理
自從上次外拍去大染之後
今年都沒有其他整理頭髮的行程
真是懶惰的女人。

哈哈~

其實每次去染髮我都有自己的主題
像上次就想染亞麻綠的深色,保持成熟GAL的風格!
這次想要高中生的感覺啦~哈 (大學生了還裝幼齒.)



下一張(熱鍵:c)

設計師快殺死我了..
每次都撐到自己覺得醜翻了才要來找他..
而且
每次來找他的時候,前一天都懶得整理頭髮哈哈!
一整個很毛躁~
辛苦你了。






下一張(熱鍵:c)

趕快先把髮根的黑焦糖補染啦~
不是說染髮前一~兩天最好不要洗頭嗎?
這樣聽說會減少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下一張(熱鍵:c)

唷唷~~第一次的補染動作完成了!!
焦糖不見了哈哈哈! 這樣就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是一整個丸子頭
好像小孩子的髮型唷~



下一張(熱鍵:c)

終於進入了正式染色程序
好期待的巧克力啦~
今天是因為可以借用MR.T的HTC上網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累!


前天MR.T突然跟我說「欸,胖子貓,我想換手機。」
因為他的W910I已經開始出現SE的恐怖症狀
突然當機、自己重開機、自己掛電話...
是不是SE的手機到後面都會這個樣子呀?


然後就得到了 HTC Incredible S,真是太突然了!
我還在那邊SE幹嘛?
害我很想也跟著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來了!
已經看的出來我夢想中的夏日顏色~
大家都染淺了,但我還是想要走自己的顏色
都一樣很無聊吧。


然後設計師幫我剪頭髮
一直想把我的頭髮剪到肩膀


可是~
MR.T很愛長髮的女人味
為了滿足他的私慾,只是稍稍修短了點。
看我對你好不好!
買一個 i phone給我就ok了不用太多。


下一張(熱鍵:c)

是外的陽光底下
稍稍偏紅的栗色~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室內隨拍
是不是我遺失許久的清純感有回來了!
哇哈~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高中生的超流行髮型是不是都這樣呀?~
感謝設計師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順便來到台灣文學館裡面晃晃。
新髮型一個紀念拍
話說我好久沒進來了
改變了好多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MR.T幫我拍的橫式被我當成桌布。
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好!


染髮分享以上~喜歡的請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