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要當自己的唯一女孩

以自己的夢想與生活當唯一,而不是擁有一個自己的" 唯一男孩 "。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有一位很寵溺男朋友的女性朋友

1年前剛認識他時,他跟我說:「我再也無法愛上別人了。」我很驚訝!

再也無法愛上別人的這感覺,在我國中的時候,就已經被消磨殆盡,

所以我一時無法體會他怎麼會說出這麼任性的話!?





她還說:「我真的覺得他好帥好帥喔!! ( 指他當時的男朋友 )..」

每次幾乎講到感情這八卦就聽他老是說男朋友多好有多好~

側面消息指出,他什麼都很護著男友,不管他對或錯,

或者與其他朋友發生爭執,這名女孩一定會第一時間跳出來挺自己的男友。





為了這個男友,他放棄原來大好的國立學校,反而讀可以與男友同居的房子附近的私立學校。

早上如果女孩如果沒上班就會跟著男友一起起床,時間如果可以就載男友上班! 送他出門,

出門前一定會很溫柔地對跟男友說:「路上請小心喔~」

我剛聽到這裡很傻眼......這不是電影情節嗎?





我知道戀愛時的人類腦袋會發分泌出某一些物質,這個物質有點像迷藥,他會使你看不見對方的缺點,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道理也是這樣而來的! 我像他的腦內一定都充滿這種物質了吧.....真的猜不透你呀!!!




以我對她男友的了解,算是個自我中心很強的沙文主義者吧!不管什麼時候到哪裡或者任何狀況,只要她男友一個念頭,就什麼都要跟著他,算是一個比較不懂的貼心跟溫柔的人,或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那位女性朋友真的死心塌地的跟著他、愛著他就是了!!





之後一些因素,我們就沒什麼聯絡了,之後再遇到他已經是1年後的事情了!

在某個中午,我正要買午餐,一位染了金髮的女孩站在門口,我也毫不在意~ 他一抬頭,他認出我,我也認出他!

這不就是那位癡情的女孩嗎?





他告訴我他們兩個分手了....

我非常驚訝!! 但後來想想也是,就像有誰能天天吃麻辣鍋? 誰能永遠忍受這樣個性強硬的男友呢?

過程是這樣的...





之前她不會在意男友限制她一下班就要回家的規定,都很乖的照做,有天他想與朋友出去玩,男友不肯!

懷疑有個一起出去的男生對她有意圖,所以大吵了一架.....

每次只要跟朋友出去就會鬧翻,久而久之,男友也漸漸賭氣不管她什麼回家了! 開啟了冷戰~





她周遭的朋友也勸他好好跟男友談談,是不是要留點私人空間給自己?

請男友學會相信自己,於是他決定跟男友出來吃飯順便談談這件事情。





((說到這裡,我看的出他的眼神變的不同,跟1前年的她完全不一樣了..




她問我說:「如果你跟MR.T談一件事,但他還是堅持己見你會怎麼辦?」

我說:「看什麼事情吧~如果對我影響很大,我一定會不理他繼續我的決定! 」

她說:「我的想法跟你一樣,所以我決定與他分手...。」




她兩眼大大的看著我,停了幾秒鐘。




她本來跟男友吃飯的很愉快,但說到正題,希望男友能改變自己一些,多為她想想...

她男友就變臉了,丟一句「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我不可能改變的!! 」




她說:「他這句話說出口,我就決定不愛他了! 」

我吞了一口水,這故事在太戲劇化.....




她說:「我開始到處找房子,我搬出去一個人住,但是中間我已經跟他說我要走了! 他卻沒什反應...我想給他機會..」

我想說難道這個男人一點都不在乎嗎?? (皺眉)




她接著說「真正搬出去那天,我走到門口,他卻突然拉住我,問我能不能不要走.....」

我問:「那你怎麼說?」



「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堅定)

((( 我好像被這女孩的霸氣給震住了.......








突然想起這段往事,欣慰的是我那位女性朋友開始為自己而努力。





選擇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選擇不愛別人,而選擇愛自己。





: )   結局一點都不令人難過,親愛的你一定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