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就有如被臭酸的雞蛋給砸中右眼般的無奈....
今年不是還沒到我犯太歲嗎...?!


最近很糊塗...


在夜市被店家傘架絆倒還好前方有位強健的男路人當我的墊被,否則我真的摔個"貓"吃屎...
在另一間店家結帳的時候手臂掃到店家的招牌整個掉落...我真的不是想拆招牌呀....
在公司下送審核資料時樓梯時腳卡到階梯,還好身手迅速又抓回了重心! 不然我真的要去請職災了....


然後.....







昨天又發生一件我一直都很提醒自己千萬不要發生的事情!!

乾...結果還是發生了.....那就是....
下班後買個東西再去上課,開啟機車箱後,結果一個順勢就把鑰匙跟包包一起丟進去
蓋緊**




沒錯!
就直接把鑰匙放進機車後車箱裡啦..!!!!!!! 
真的沒救到了極點!!!!!!!...





下一張(熱鍵:c)




當下有點慌掉,該怎辦該怎麼辦...

我還想起這首歌~
Bruno Mars-Talking To The Moon,MR.T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淚!)





本想找幫手,但我整個包包已經進去了,手機錢包有的沒有能求救的都關關起來...
有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狀態...

實在無法原諒自己....陷入悔恨交加的漩渦當中......
突然醒過來~~ 沒辦法只好土法煉鋼自己用扳開,齁....當下覺得那些偷機車皮包的人手都很勇健噎...
我已經用了吃奶的力氣還是只能扳開一點點!!

還好我的鑰匙放在外袋而已...
喇一喇就喇到了,原來我才知道這個扳開機車椅墊的動作真的讓我滿身大汗,氣喘吁吁!
比有氧的效果還快--------*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拿到手了!!
可是也留下光榮戰績....兩塊紅點!!



剛開始的兩塊紅點我沒有很在意這樣~


下課後去找MR.T~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就被MR.T給發現了!!~

因為實在太丟臉了不好意思開口說,所以先選擇說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也被識破......說謊失敗!
每次都被抓包,不要老是看穿我啦~~~




下一張(熱鍵:c)



結果----*

車箱蓋他給我打.........」淚眼汪汪的說
其實在手上沒什麼感覺,然後MR.T還幫我擦藥膏,一碰到我就  " 痛死啦~~~~!!!!! "







今天到校有人看著我手說「你又去打排球喔??」

(((難道這球是用鉛做的嗎?? 怎麼可能嘛!!!!!!!!!!!


他又說「難道你男朋友打你噢.....??好狠噢....」(使用氣音並且驚嚇狀)

(((不是啦!不過我覺得跟他比起來我真的比兇狠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還真的滿誇張的......應該之後會烏青吧!!  希望快點散去呀~
請不要像我一般愚蠢..........但很有家暴的感覺耶!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