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寫丹麥吐司那篇文時,其實前一天
我看了九把刀那本殺手書。 不是不好看,而以好遺憾....




最近MR.T老是愛買一些書回來看
以前不會這樣
自從當兵就帶回來這個嚇死人的習慣,什麼時候學會拿起這種高等書籍的你說看?

而我這個傢伙又對文字書其實沒有很拿手,如果平平淡淡地向國文課本一樣..
那我寧願去讀要考試的國文課本...若沒有要考試的動力

真的無法帶動我去翻頁,我就是無法那種文謅謅的文學氣質女咩~哈





還可以
九把刀的書還可以

讓我有些興趣閱讀,
閱讀文字的樂趣就是可以在腦袋裡無限遐想,用我們腦袋裡最完美的劇本去詮釋書裡的角色,不管頭髮的深淺、衣服的搭配、或者長相的美醜等等,最遺憾的就是.... 拍成電影時與我們腦袋裡幻想中差異太大的憂傷...


這實在很困擾

或者,靜靜地沉溺在幻想裡也是種幸福吧!







那天我看了流離尋岸的花
果真流離尋岸在字典裡好像找不到什麼意思!?
我用了2個小時就把這本書給幹掉...
也把我的好心情也一起幹了...

渾渾地
攪在一起...掉在地上一般



看完後我抓起棉被一攤,把頭埋在枕頭裡
慢慢回想卻越是遺憾..

我懂了流離尋岸是什麼意思,一種可以讓我半天笑不出來的那種...



爛爛的愛情
混濁的纏綿
硬梆的殺手
煙硝的武器




為什麼一個援交妹與一個死硬的殺手的愛

可以讓我

悶這麼久...遺憾這麼久...還有不甘一些。






氣斷了也要愛你

九把刀式的愛情


打動我

謝謝

不客氣

無法忘記。

我懂了你的明白,卻比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