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名經理用一種很嚴肅的態度
告誡我們這些小女孩子們。用一隻食指指著我們說...

「別想太依靠男人,否則 妳們以後就必須看他臉色過活。」




我深深地 不懂

人性,還是有多少藏不住

幾分 相似又不能見的方位




給你點好處就牽就著鼻子走,將尊嚴踩踏到地下的人並不是沒有



不是每個女人都需要男人給予什麼或要 如何如何如何好嗎?!

好嗎?!




遇過很多不尊重女孩子的男性

我會給他台階下,如果不下來

我就拆




別把女人都當破麻

我們也會自己掙錢

不需要

不稀罕


也不是伸手牌

尊嚴是自己的,不需要你來給。









他還說
以後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1+1不能大於2,也不能讓她小於1.5吧...(麵包)

就算自己沒什麼錢,也絕對不可以去養男人!懂嗎!!

女孩子如果沒有自己的經濟就會很弱勢...


今天的新體悟還有~

他告訴我以後也一樣絕對不可以讓男人養,男人有錢了就會作怪、說話就會大聲、

門也會關的很大力、去外面還會包小三。

說自己沒有沒有沒有應酬喝花酒

然後一定會接一句大吼說「我這麼辛苦還不都為了這個家。





為了這個家所以要喝花酒?




如果

這不是謊言

那就是居心不良的掩飾











否則










我就跟你

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