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超囂張的左營美食-汾陽餛飩湯。
要麵沒有、要飯沒有、要滷菜沒有,四十年只賣這一道囂張到現在。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位於左營第二公有市場旁邊)
我今天的餐點:餛飩湯+蛋 $60
好食度:
♥ ♥ ♥


下一張(熱鍵:c)

在去自助新村之前,MR.T說要帶我去超有名的左營美食~ 超開心
因為MR.T曾經不小心加入了海軍陸戰隊,所以對左營大路的美食就像自家廚房般的熟悉。
店裡高朋滿座,於是看準坐位就趕緊佔位啦!


下一張(熱鍵:c)

哈~
還有賣生的餛飩可以回家煮,之前MR.T買有回來過,但滋味還是跟店裡的味道些許不同。
我親自來這邊吃看看才知道啦!!!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食物到來的我們~今天難得來到了店本尊
當然也不能點什麼了,除了餛飩湯$50還有一道餛飩湯+蛋$60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美食美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喔ˊ~~~~看到這顆蛋讓我好驚呼阿!!!
我超愛吃蛋的呀,尤其半熟的蛋我真的好愛好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豆瓣醬跟胡椒可自用,但我覺得加胡椒就相當美味了!
想吃辣再加豆瓣即可。
然後吃到一半阿~
就覺得想拿筷子夾,所以更屌的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他們不拿筷子這庸俗的東西,跟西方國學來的高階餐具~
他們使用 竹叉子。

 

下一張(熱鍵:c)

頭一遭找不到筷子,矮呀我應該學學拿環保筷才是了...
用叉子也挺方便的呢,真是太可愛了!
餛飩皮的口感稍硬,但是很Q、很有嚼勁,內餡味道充足,鹹甜度剛剛好~
整體來說有算中上,除了口感很Q其他好像不是特別厲害的味道,
是一種濃濃的古早味,懷舊的感覺反而比較多一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半熟蛋的真面目.....
喔喔ˊˊˊ~~~(驚呼聲)
看照片又好想吃喔,有股溫泉蛋口感,搭配入味的高湯頭,相當出色咩~
好吃好吃啦~~~(愛吃蛋就偏心),左營一定要來的美食~


每個人感覺不同,我是覺得還可以,但MR.T就說這個超好吃到不行~!
值得一吃,我下次經過還會想來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