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就好想看的電影,還是忍不住跑去電影院看了~
這是一部外星人大戰美國美軍陸戰隊的科幻片,比天際浩劫有內容多了!



    自從上次的<天際浩劫>被批到不行以後..對此類外星人入侵的電影就有點畏懼,我還簡稱他們吸塵器外星人,吸一吸人類就被吸光光了,真聰明的戰術....是跟吸塵器學來的是吧!
雖然以舊金山為背景的"天片"的故事最後變成很瞎的結局以外,外星人的特效反而比世界異戰好一些!"天片"這部以平民角度瘋狂求生存為主軸,但我真的還被男女主角那份堅強的意念給感動...

MR.T一直念我哭點到底在哪?  
可能是明明這麼努力說好要活下來,卻還是天不從人願的那份失落感吧...誰也不離開誰了!
好啦我哭點低啦可以嘛.


----------------------------------------------------------------*






下一張(熱鍵:c)

以真實歷史故事再改編後的科幻動作電影
優點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缺點一直保持緊張的狀態,一出場還真有鬆一口氣感覺呢。





以洛杉磯為背景
訴說科學家觀察外太空突然發現多了一團又一團的光點,已經碰觸到大氣層才發現這些隕石!
落下的地點剛好都是地球沿海城市的附近,政府下令調查隕石出現原因,
卻發現這顆隕石的成分是金屬製成,馬上秘密招集求國兵力備戰狀態,遷移平民至安全地點。



下一張(熱鍵:c)


已經要退休的海軍陸戰隊上士奉命執行最後一場拯救受困平民任務
卻演變成一場與外星人對抗的世界硬戰要打!


一名菜鳥長官帶領一小隊出發,上士奉命加入此小隊協助任務,需3小時內整救平民出來!
否則空軍將轟炸整座洛杉磯直到夷為平地為止。
畫面慢慢跟著小隊進入戰場中心,我一股緊張感就漸漸地浮上來,安靜、無聲、煙霧
能見度0的戰場是真的很危險,但軍人的使命不允許任何人退縮。



下一張(熱鍵:c)



環境音一直不斷聽到戰機與外星飛行器互戰的轟炸聲,情緒也跟著緊繃起來了!
中間不幸遇到外星步兵,隊員受傷需回醫院治療,平民須撤離戰區,而直升機卻遭外星人偷襲,
所有搭乘直升機的人員全數罹難。
留下少數隊員與平民..開始這部片艱鉅任務的開端。



下一張(熱鍵:c)


中途加入北方指揮部生還者,強悍的女偵查兵,我喜歡這個角色。
完全不輸男人的毅力與堅定的信念,實在看不出來哪有什麼女人的柔弱點在哪。
當大夥決定赴死保衛國家時,站出來的人也這名女士兵!實在令人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畫面轉到空軍指揮戰場中心!
外星人毫不留情的轟炸地表,但人類也不甘勢弱的回擊
兩方不停交火的畫面相當熱血阿~~~

小隊拯救平民後卻還是無法安全逃離戰區,菜鳥長官帶隊上高速高路卻遇到外星人襲擊道路也被摧毀
而菜鳥雖然經驗不足卻勇氣十足,犧牲自己帶著炸彈與外星坦克一起引爆...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計畫的空襲並沒有來,外星人的攻占速度已超越進度
空軍指揮部已夷為平地....
送走平民後,上士決定要獨身一人前往偵查外星人的弱點,但這個決定將一去不復返...
其他隊員也跟進,誓死捍衛地球!



下一張(熱鍵:c)




我認為這部片很適合當軍教片,把海軍陸戰隊完完全全神人化~
被震波轟到不死、被彈飛也爬起來、連從高處摔落也還活著,雖然遍體麟傷還是努力爬起來作戰!
整部片雖然沒有太多額外的劇情,不過小隊的團結合作實在令人振奮,
始觀眾有希望!有希望!人類還有希望!的預感產生。


而且要什麼武器有什麼,美國海陸也太強大了吧..
連迫擊砲都隨身攜帶這種重型武器,畫面實在太過癮了!!
而且真的不怕死不怕難不怕苦
怎麼樣都要為國家生存為優先考量!


不過老實說感覺電影特效就有點小偷懶
外星人出現沒多少畫面,為什麼外星人都長得像烏賊???



台詞也算是這部片的經典,很寫實感覺很不錯耶~
菜鳥長官說「我是全校第一名,現在卻要跟外星人抗戰?」
當抓到一隻受傷的外星人時,女平民說「先讓我看看,老娘我好歹也是獸醫。」
女士兵:「報告長官,我並不是靠美色才能活到現在。」

一股讓人會心一笑的真實感實在很有趣呢。
在電影院看真的好震撼...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