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鋼鐵人最後鋪梗畫面的鐵槌-----*
就是這部期待值100%的熱血電影「雷神索爾」,預告片魅力十足!



----*這裡是 說謊不准之不負責假評論貓心得。: P



4/29上映。
今天4/30一起床選定了想要的時間後就立馬衝去,一刻不得閒*因為MR.T戴3D眼鏡會使眼部不舒服,配合他所以只好看2D~只能說相當可惜.....唷唷~也是人家私愛的肌肉男捏~

我想這是一部跟阿凡達一樣很適合3D的影片。

※買票的同時店員告知須等候字幕跑完後,還有兩分鐘的劇情請耐心等候..一看就知道又是鋪梗!!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http://54peaks.com/mail/bin/mo)

    這是漫畫版的雷神索爾,據我了解是比電影還要複雜100倍的內容!可惜2個小時的時間並無法讓全部的角色全都現身,當然也有改編過,但我還是抱著滿心期待。

不然我想應該會更加精采吧!





是有沒有這麼想看?!丟啦!就是很想~

但劇情說起來終究還是神話。




下一張(熱鍵:c)

眾神之父奧汀,也是阿斯嘉國的國王。據說兼具了智慧與戰力的力量!

    地球會有冰河時期其實是宇宙另一個種族"寒冰巨人"的攻打地球,帶著會讓任何生物都結冰的神器展開進攻!奧汀為了維護宇宙和平,開啟了宇宙通道"彩虹橋"也帶領著阿斯嘉軍隊前往拯救地球..。雖然贏得了戰爭,但使阿斯嘉王國付出了不小的代價,奧汀因此失去右眼。

從寒冰巨人那帶回來的神器就被凍結在奧汀的武器庫裡,奧汀親自打造的毀滅者來看守神器。



※彩虹橋:穿梭宇宙的黑洞,可以自由進出任何星球。

下一張(熱鍵:c)

奧汀有兩名兒子,一個是索爾,另一個是洛基。
兩兄弟在奧汀的栽培之下長大成人,都是以帝王的接班人的教育下成長。


    而天生個性衝動、魯莽、火爆、又具正義感的索爾,被選為下一任國王的對象,在一次登基大會上,被入侵的寒冰巨人入侵武器庫想偷回自己的神器,雖然被毀滅者瞬間殺斃,但也打斷了這場索爾期待已久的登基大典...在氣頭上的索爾被洛基給煽動,想要直接前往寒冰巨人的星球當面質問清楚!他的4名好友兼勇士也跟著索爾前往彩虹橋找看守人海姆德爾。



下一張(熱鍵:c)

而索爾因挑釁寒冰巨人引發無可避免的戰爭又忤逆奧汀,但奧汀雖然愛兒心切,卻還是決定將他打入凡間..

最後
奧汀將雷神之槌立下契約「如果任何人有資格成為雷神,他便能擁有雷神之槌。」語畢,就將槌子隨著索爾身後丟入地球。




下一張(熱鍵:c)

落入地球的索爾雖然找到了雷神之槌,但因自己已無法拿起神槌而感到悲憤...
而槌子就像石中劍般的劇情一樣,誰有資格誰就能將槌子拿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在阿斯嘉習慣了天神式的生活,突然打入凡間一開始也相當不習慣。摔杯子表示續杯、到寵物店裡找馬騎~在與人類相處的過程當中漸漸學習到愛、憐憫、懺悔...

並與天文學家-珍日久生情。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滿欣賞的角色"彩虹橋的守護者"-海姆德爾
擁有開啟彩虹橋的強大的力量,可以看見每個星球上的事物、聽見任何星球上的聲音。
雖然只求盡忠職守,但也具有相當智慧的看守人,他有幾個畫面相當有笑點,害我忍不住噗喫..!


    一心忌妒索爾的洛基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以後,越是激發出他內在扭曲的人格..而奧汀忽然倒下進入休眠狀態,洛基便自立為王,派著毀滅者前往地球獵殺索爾。而毀滅者的力量太過強大,已是凡人的索爾決定犧牲自己來解救大家,中途向洛基懺悔很抱歉自己的所作所為,在索爾被毀滅者殺死的瞬間,雷神之槌突然從天而降!






下一張(熱鍵:c)

由於這是一部剛上映不久的新片,內容就先大致這樣告知大家。





看完之後
感覺流程有些緊湊,而有些故事裡劇情交代不清,留下了一些疑問給我!?
但劇情本身有將原來的想表達的東西呈現出來,但細節就有些模糊雖,而場景會因為人間與天界中穿插不定,但並沒有讓人感覺到不適合,只是在人間當中就有點cosplay的偽感...


BUT!

其中內容裡的父愛與懺悔有讓我深深感動..由火爆又魯莽的索爾口中說出來的溫柔字句,有讓我偷偷地眼光泛淚。而與女主角的愛情也令人動容,那兒子對父親的愛呈現的很完美,陽剛的男人愛,居然一點也不噁心卻很熱血也很溫柔。我相信應該可以打動男性觀眾吧。

聲光效果的部分實在看不過癮,感覺沒敲幾次槌子,雷電的爆破畫面真的很過癮呀!怎麼不多點呢~
但我只看2D的實在很可惜呀我說~(又來)
劇中還穿幽默劇情,比如插鋼鐵人神盾局的角色,看到毀滅者的第一句「這該不會是史塔克的鋼鐵人吧!...」這句話也突兀了,連鋼鐵人也要打廣告!? 聽到這句在場的觀眾都哄堂大笑~





結束後
還要等2分鐘
第一次被逼著等待著字幕跑完...
第一次感覺在電影院裡很無奈...

居然是...下一部電影連接梗。


我要說~索爾的笑容怎麼那麼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