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小臉二人組!!
以前一到晚上,就可以逛夜市、喝茶、吃消夜各式各樣的吃吃吃娛樂~
在減肥期間,好幾次晚上都突然好想吃 鹽酥雞and超大超雞排!! 該如何克制呢??





雖然有吃中藥增加代謝與飽足感,可是卻....

你是不是這個樣子?!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了腦袋裡的強烈欲望蟲!!!

拼命的要你吃呀吃呀吃呀~~~~ >口



下一張(熱鍵:c)

想吃這個想吃這個

雞排豬排什麼油膩膩肥滋滋都拋到腦後,永遠的減肥都放在明天~

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下一張(熱鍵:c)

想吃那個想吃那個

油炸類的酥脆感,誰也擺脫不了! 就好像中毒了一般,看見了那金黃色的外皮就陷入地獄中!





下一張(熱鍵:c)

連這也超想吃的!

精緻的澱粉類食品,像壽司這樣還幫你擺的美美的,分明就是推你落入陷阱....





下一張(熱鍵:c)



腦袋是很主觀的人體器官,說難聽一點就是叫自私的臟器吧! 

當我們想歸想,去無法拒絕腦袋的命令。


就像人為什麼對尼古丁上隱? 


    因為尼古丁會代替神經去刺激而使腦內分泌多巴胺,而多巴胺會使腦袋處於興奮狀態,會使注意力集中、腦袋清醒,所以時間一久,腦袋就越來越習慣使用尼古丁去刺激神經分泌,自體分泌的比例就大幅降低,所以一戒菸的人們會變得神經敏感,易怒、暴躁、心神不寧等症狀...



先持續兩個禮拜就好,戒菸的人只要堅持兩個禮拜,自體就又會開始製造充足的多巴胺!




減肥也是一樣
腦袋對油脂、味道、熱量等的刺激無法忘懷,一肚子餓就馬上一直催促著身體去進食~
會有突然 " 好想好想 " 吃什麼的感受!!


夜晚會讓神經系統放鬆, 一有放鬆的感覺就特別容易想去吃東西。
了解原因之後,我們才能發現問題的所在!


所以也一樣先堅持兩個禮拜! 強制讓身體習慣下來! 將以前吃宵夜的習慣改下來!!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一、

◎喝無糖茶 - 

    最好喝偏苦的茶類,因為苦味會消除腦袋已架構好的美味感受,這是我尋遍個種方法最有效的!! 不管什麼茶都好,帶一些澀味也行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二、

◎衝去床上睡覺去 -

    睡覺,停止一切的身體行動,讓腦袋忘記食物的美味。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www.ergosleepsystems.net/ )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三、

◎運動運動-

    轉移注意力,我都實行跑操場的減肥計畫,但其實什麼運動方法都想當不錯,流完汗後真的就只想睡覺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四、

◎自體克制-

    這個方法需要一點堅強的意志力,抵抗腦袋發出來的命令,問自己到底想不想瘦?還是一輩子被人恥笑?一輩子被人當胖子看?一輩子都無法走進小尺碼?就算走進小尺碼衣服店也擔心店員是否用異樣的眼光看待自己? 

    當你跟我一樣受夠了這一切,意志力當然就非常強韌,就算身體想吃,但我一點都沒有去拿食物的動力。所以這是我最常用的方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五、

◎打一個賭-

    跟男朋友或想減肥的朋友打一個恐怖的賭,"如果誰誰誰沒有瘦到約定好的體重"就給對方2000塊"之類的這樣...打上契約後不准反悔,真的會有"搓咧蛋"的恐懼感,對美食的慾望一定先打折!! (= =...)

    雖然沒有人敢跟我這個打賭,但我有看到朋友間這樣的行動,像我這樣節省持家(自己說)的弱女子也真有替他感到憂心忡忡.....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六、

◎自備一張身材姣好自己又喜歡的偶像照或模特兒照-

    腿是腿、腰是腰、臉蛋是臉蛋、拷邀呀!! 我吃得下去才有鬼咧!!!! 再度分享當初自己我成長的步姐照。一直保留著,這對我的刺激真的很大!!因為我就是夢想想要穿成這樣呀~~~性感性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七、

◎吃口香糖-

    讓自己臉部的咀嚼肌肉刺激腦部,可產生有"吃東西"的感受,代替需要吞入肚的食物,也是相當有用的唷!! 盡量不要吃太甜的泡泡糖,那熱量好高耶,吃些涼到不行的口香糖很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克制食物慾望方法八、

◎噴香水-

    香味也有降低食慾的功效,減肥的時候會帶著小罐的香水聞聞,效果對我還好,但朋友們都說有效耶~就推薦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還是要放一下減肥中的照片來刺激大家~

能跟美麗的小可拍一張真是太開心了~我們都有努力的在減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