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生中最美的時刻,女孩!!

請你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




跟著MR.T去參加了表姐結婚了,百年真是個婚禮好多的一年。

婚禮

整個家族都瀰漫著歡喜洋溢的味道,我喜歡這個歡喜充滿的香味*

感謝MR.T媽媽與阿姨總沒有把我當外人看待,我真的非常感謝~ : )

雖然您這個小兒子有時很囉嗦又難顧,但我還是保持著感恩的心,哈哈哈...(笑翻)


下一張(熱鍵:c)

一家子今天就當貴賓囉~

小可跟我一同擔起這個攝影組的重責大任!! (握拳)

第一次幫人家拍紀錄我有些小緊張...

拍壞了怎麼給人家一個 " 膠帶 "?

反正拍就對了,豁出去了~~~~~~~~

下一張(熱鍵:c)

男方感覺出手非常大方,婚紗就拍了十幾套!! 

而且會場佈置一點都不輸給女方呢~

真是用心。

下一張(熱鍵:c)

新郎新娘準備進場,矮唷我的心臟也跳得太快了!

怎麼會莫名緊張捏~!?

下一張(熱鍵:c)

小花童灑玫瑰花瓣
真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主星

新郎新娘出場,旁邊的觀眾也熱情地拉砲!!

下一張(熱鍵:c)

有點閃到,新娘的白紗也太美了~

我一直很注意白紗上面的小花邊呢!


下一張(熱鍵:c)

紅毯的盡頭是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主持人很認真地問新郎「你是否會永遠愛她、照顧她、關心她?」

當然新郎的答案並沒有讓觀眾失望。

下一張(熱鍵:c)

新郎給父母的擁抱,也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新娘背後的白紗禮服設計的好別緻~(盯)

下一張(熱鍵:c)


一切遵循傳統的禮儀

女方拜別父母,接下來的畫面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下一張(熱鍵:c)

不管多少次

接觸過多少這樣的場面,老是能讓我這個哭點超低愛哭貓哭到爆掉!!

但今天一定要忍住,一定要好好拍照!! (憋氣)

新娘哭,我認為真的很美很美~

淚水充滿著不捨但又得到了幸福這樣!

很感動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我後方的女方家屬這邊已經哭成一團...

我心中也默默地祝福這對新人~

其實悲傷中還帶份喜悅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準備要敬酒給各位賓客*




下一張(熱鍵:c)

喜糖,是棉花糖捏~~好可愛唷!(甜食)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禮服的蕾絲邊好浪漫捏~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很爭氣的搶了幾枝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辛苦了兩位伴娘~

下一張(熱鍵:c)

送走了各位賓客,這角度走的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老慣例還是要亂一下新人~

喇舌!喇舌!喇舌!!

當然男方的朋友要求比較多,剛好也可以拍一些有爆點的畫面咩~~

回上一層(熱鍵:b)

新人歡笑中結束單身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今天兩位攝影師都忙翻了~但還是很努力的記錄下來唷!!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定要跟可愛又誠實的小花童合照一張*

為什麼咧?!



因為他今天說我「好漂釀」害我心花大開~(超私心)

果然女人還是無法抵擋甜言蜜語的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