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說" kikiㄋㄧㄠ(貓)" 點數呢? 
因為夜市裡的叫賣阿伯都用台語發音「來噢~ 一價kikiㄋㄧㄠ賣哩兩百就好!」

下一張(熱鍵:c)


欸呀~
中餐有時候很長跑7-11又加上同事友情贊助!
得到了好多點數。

因為一點價值66塊
總覺得直接兌換什麼泡麵、飲料等很不划算~
所以--*


感謝點數的福氣,讓我偶爾能撿到買一送一的便宜。

下一張(熱鍵:c)

「欸哪! MR.T~ ClodStone很不錯呢!」貓

「靠! 人怎麼這麼多呀?」MR.T

「點數上面寫今天最後一天耶!」貓 (*H*).....

「........」MR.T

「排吧~不然10點就浪費掉了....」貓




下一張(熱鍵:c)


"獅子也想咬一口"這個名字很可愛!
我當時是這樣說。

欸哪,我超不喜歡coldstone的布朗尼...
很甜膩,吃完都會口乾到不舒服的地步。
所以我跟MR.T都會選甜度低跟沒有布朗尼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幾乎把菜單上面的口味都吃過了吧! (看我們多會吃....)
"草莓美眉"是我的最愛,還有低脂冰也不會太甜膩。
但是今天我選 "香蕉卡茲卡茲"
而MR.T不喜歡吃甜,所以選 "果然是好茶"。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排隊人潮已經滿到電梯這邊來了...
等了半個小時才買到,真是太誇張了大家。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中還是要拍一下咩!~
等待了許久
頭一次排到這裡耶。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排子上面寫延到19號才截止兌換...
沒關係,反正已經排到了ya~
站在這個櫃檯前面就會莫名的開心~
要吃到了甜食了 (眼神發光)++



下一張(熱鍵:c)

棉花糖口味的藍色冰風暴好可愛唷~
藍綠色的很討喜呀,但MR.T就非常排擠她...
明明就很好吃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是好茶-*
上面的抹茶粉是苦的,冰本身不太甜
苦味提了甜味的口感,很不錯耶~
剛剛好的甜度可以全部吃完~



下一張(熱鍵:c)

整體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不過烤過的核果搭冰淇淋真的很香很好吃耶~
這個香草冰淇淋雖然很美味可是吃到後面就膩膩的。

連愛吃甜甜的我都嫌太膩
如果是小份的話應該就比較能接受這樣的甜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點數第二個會兌換的東西也是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這個!!
21世紀的全隻烤雞,買半隻送半隻
當初第一次吃完全不抱著任何期待!!
結果吃ㄧ次就上癮。

加上我又是個"愛吃雞魔人"一族的,完全合了我的胃口呀。



下一張(熱鍵:c)

以後再也不要
不要最後到期的前幾天吃去....
太可怕了排隊跟等待這東西
我想我快把人生中的等待與排隊的時間給使用光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你....
性感的美腿
好好吃的感覺唷~


下一張(熱鍵:c)


前天一整天除了家樂氏脆片只吃這個正餐吧...
半夜居然餓到醒過來。
然後又是一陣「我想吃烤雞!!!」的幻想中又睡了過去....

下一張(熱鍵:c)




早上起來還真的給我下降了點體重。
但體重永遠也不會下降到4開頭好可惡....
每次快到4的時候又會回來個1公斤~2公斤

停滯期....這次給我的打擊好大噢>"


算了! 放鬆心情!~才能好好減肥。
烤雞真的好好吃唷!

不知道大家都拿7-11的點數換什麼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