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設計展兩天去了台北...回來還是最想念()MR.T,中間發生了小趣事
事情是這樣的噢.....



哈~
我們常常黏在一起
最喜歡玩無尾熊的遊戲
兩天沒有人跟我玩無尾熊實在讓人洩氣..



雖然台北的高開發都市有很多新發現,但還是很像念台南哪~
直到聽到高鐵站發出~抵達台南站哇嗚~(才兩天有沒這麼誇張?)
心情就好high唷~~!!!

hahaha~






下一張(熱鍵:c)

一出站門口就是要準備搭接駁火車到台南火車站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MR.T,心想他一定想翻我了!!!

趕快打電話呀~~ >"<







下一張(熱鍵:c)

電話一接通就劈哩啪啦說一堆~~~
說都不會話了。
因為MR.T已經知道我回來的時間,打定了他應該會迫不及待的來接我了!!
想要叫他在火車站等我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結果......

看電視比較好.....

你以後就跟電視去好吧...
都跟電視去約會吧....
以後都跟電視去旅行吧...
以後都叫電視幫你搥背吧...
以後都叫電視跟你玩psp吧....



怨念...
當時這樣想....















下一張(熱鍵:c)


唉~

掛上電話就悶悶了




太可惡了..
難免一股腦的哀怨直接往身上沖下來。
10:53分會到火車站,打給MR.T的時候已經10點40幾分了。
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就這樣拿著大包小包重的要死的行李,
跟朋友道別後就前往等候區,
心想一定又要等那傢伙跟電視好完之後才會想起我吧...



























是不是...
就..
























下一張(熱鍵:c)

....


遠遠就

遠遠就...

就看到有人戴著安全帽一副等很久的樣子。

頭上是安全帽沒錯哈哈哈哈!





啊哈~



下一張(熱鍵:c)




這真的不是喬巴的"明明開心卻假裝不開心"。










我的貼心鬼~
哈哈~喜歡人家要說咩。


畫個很可愛要幫我一下咩~頭香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